笔记本 已评论

苹果本月19日将发布新品,MacBook Pro、AirPods 3产品细节预测

2021-10-13 04:4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苹果对外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18日周一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19日周二凌晨1点)举办今年第二场秋季新品发布会。

  实际上最近几个月以来,有关重新设计的14和16英寸MacBook Pro,以及AirPods 3可能都会在这场发布会中登场。

  16英寸机型的MacBook Pro上次更新是2019年,而据推测,新款14和16英寸MacBook Pro将会采用全面的新设计,边框更薄,显示屏更大。我们已经看到了分别为3024 x 1964和3456 x 2234分辨率的暗示,这将使2x Retina的图像和文字更清晰和鲜明。新的MacBook Pro将使用M1X芯片,它是M1的升级版本,另外它可能支持32GB的内存。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MacBook Pro的屏幕将支持120Hz刷新率。 

苹果将于10月18日举行“Unleashed”发布会 新MacBook Pro将亮相

  据网友Max Weinbach的推文表示如果今年的新款MacBook Pro没有120Hz高刷的话,他不会抢首发。DSCC(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的CEO Ross Young回复这条帖子的时候表示今年会有 120Hz + mini-LED + Oxide,有点属于12.9英寸iPad Pro屏幕的放大版的意思,应该是120Hz没跑了。

  除此之外,Ross Young在最新的推文中表示苹果的iPad Pro和MacBook Pro的屏幕供应商都是LG Display和夏普,这两个系列的产品都采用120Hz mini-LED显示屏。 

苹果将于10月18日举行“Unleashed”发布会 新MacBook Pro将亮相

  当然了,新款MacBook Pro的发布也许将标志着MagSafe电源线的回归,这种不容易因为拉拽而导致笔记本落地的充电线将取代USB-C。苹果还将带回HDMI端口和SD卡插槽,普遍被认为是鸡肋的Touch Bar也会被取消而重新采用标准的F功能键。

  随着新款MacBook Pro的发布,我们可能会最终确定macOS Monterey何时推出正式版,苹果也可能会有一些惊喜,比如搭载M1X芯片的Mac mini,

  其次,有关AirPods 3,最开始判断它将会在苹果9月的活动中推出,因为与iPhone一起发布AirPods显然是更合理的。新款AirPods将有更短的类似AirPods Pro的柄和AirPods Pro风格的充电盒,但将继续成为一个更具性价比的选择,因为它不支持主动降噪功能。 

苹果将于10月18日举行“Unleashed”发布会 新MacBook Pro将亮相

  总结一下,对MacBook Pro来说,今年的升级可能会是巨大的。首先高端产品线的MacBook Pro更新还是两年前的事情,14英寸的出现也能提供更多一种的选择,16英寸则是继续扮演着高端顶配旗舰的角色。

  也就是说截止到今年10月,苹果在除Mac Pro的产品线中都将采用了M1系列芯片,无论是MacBook Air、Mac mini这些走量的产品,还是相对专业的设备如iMac和MacBook Pro,或许搭载M系列芯片的Mac Pro、iMac Pro距离发布只是时间问题。

  而AirPods系列已经好久不更新,这和苹果的直接竞争对手不同,无论是三星、华为还是小米,它们的TWS耳机都有着更多的细分品类和更具频繁的产品发布。 

苹果将于10月18日举行“Unleashed”发布会 新MacBook Pro将亮相

  要知道三星在最近几年,几乎就是以半年的频率更新耳机的。虽然AirPods 3或许不是高端型号,但依旧可能会是TWS领域的流量+销量爆款。

  价格方面,鉴于现在售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的起售价为18999元,13英寸MacBook Pro(M1)起售价为9999元,我们预测搭载M1系列芯片的新款16英寸MacBook Pro起售价应该在160000元左右。而新款AirPods 3售价应该维持在1000元区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