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雷神旗舰游戏本ZERO将于5月11日发布:多个亮点曝光,心动了!

2021-5-8 09:0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近日雷神宣布主题为“开局即高能”的雷神科技2021新品发布会在5月11日20:00召开,旗下新一代旗舰级游戏本雷神ZERO将正式登场! 

雷神旗舰游戏本ZERO将于5月11日发布:多个亮点曝光,心动了!
 雷神科技2021新品发布会海报

  自4月27日“首曝”雷神ZERO的全新启世设计语言后,雷神又陆续放出了多张预热海报,揭露了新品的屏幕、RGB键盘、散热等更多个细节,让我们对于这款游戏本的期待值增加了几分。

  魅影橙or银翼灰:耀眼低调随你选

  从曝光信息来看,雷神ZERO至少将提供魅影橙、银翼灰两种配色,炫酷个性以及低调内敛轻松选择。考虑到学生党、职场新人的购机需求,未来雷神ZERO或许会在不同应用场景下切换,多一种配色也意味着用户多了一种选择。 

雷神旗舰游戏本ZERO将于5月11日发布:多个亮点曝光,心动了!雷神旗舰游戏本ZERO将于5月11日发布:多个亮点曝光,心动了!
 雷神ZERO将提供魅影橙、银翼灰两种配色

  毕竟对于职场达人而言,带着一款外观闪耀的笔记本出现在办公室,或许能成功引起领导的“特殊重视”。

  16英寸“四高”屏幕

  随着游戏画质升级、光追体验加持,屏幕已经成为影响游戏体验的关键配置。在竞技游戏中,玩家需要高刷新率“快人一步”。在《微软模拟飞行》、《赛博朋克2077》等大作中,卓越的屏幕,可以提供逼真、有代入感的游戏体验。 

雷神旗舰游戏本ZERO将于5月11日发布:多个亮点曝光,心动了!
 雷神ZERO将配备新电竞超感大屏

  作为16英寸游戏本的先行者,雷神ZERO也延续了雷神的这项优势。根据雷神公布的消息,雷神ZERO将配备16.0英寸16:10超窄边框全面屏,支持2.5K分辨率、165Hz刷新率以及100% sRGB色域。

  更大显示面积、更高分辨率、更高刷新率、更高色域,雷神ZERO的显示效果相当值得期待。考虑到该机将搭载全新11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不排除AMD锐龙5000系列的可能)以及RTX 30系显卡等一系列强悍硬件,这块屏幕能够满足玩家在2K分辨率下解锁更卓越游戏体验的需求。

  风洞Pro散热系统2.0

  尽管目前雷神还没有透露雷神ZERO的核心配置,但参考本次发布会的时间节点也不难想象。雷神ZERO作为旗舰级游戏本新一代CPU、GPU必然是标配,甚至内存、存储也有望升级——PCIe 4.0可期。所以,想要解锁最佳性能释放,稳定高效的散热模组必不可少。

  根据雷神发布的新品海报,雷神ZERO将配备双12V LCP液晶散热静扇风扇,拥有五铜管、四出风口组成的风洞Pro散热系统2.0,并且支持一键强冷。在散热细节方面,雷神ZERO升级了大尺度散热鳍片、显存独立散热等设计,进一步提升散热效率。 

雷神旗舰游戏本ZERO将于5月11日发布:多个亮点曝光,心动了!
 雷神ZERO的风洞Pro散热架构2.0

  考虑到NVIDIA全新RTX 30系列显卡划分了多档位功耗释放,雷神ZERO的显卡性能值得期待。

  以上便是目前雷神公布的新品亮点,那么号称新一代旗舰产品的雷神ZERO还有哪些优势?就让我们在5月11日“开局即高能”的雷神科技2021新品发布会上,一同见证吧。

  本次发布会天极网也将进行直播,后续也将带来雷神ZERO的产品评测,想要及时了解更多新品信息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