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新款MacBook Pro或标配16GB内存+512GB空间规格

2021-10-8 09:2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10月8日消息,随着大规模生产的开始,搭载M1X芯片的2021款MacBook Pro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根据外媒提供的图片显示了DVT(设计验证测试)测试装置的规格,显示这款机型将内置苹果自研的M1X芯片,以及其他附加功能。

  除此之外,M1X MacBook Pro还提供了512GB的板载存储,但尚未确认这是否是基本型号。 

新款MacBook Pro或标配16GB内存+512GB空间规格

  据Twitter用户Majin Bu称,M1X MacBook Pro的潜在规格已经通过一张图片披露。我们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苹果将把M1的继任者称为M1X,而不是M2。事实上,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M2可能将被保留给了2022年的MacBook Air,据说它将带来全新的设计和不同的端口。

  图片还显示了16GB的内存,但同样尚未确认这是否是基本型号。此外,存储是512GB的NVMe固态硬盘,目前并不了解基础版本是否从这一容量开始起跳。由于重新设计且搭载M1X的MacBook Pro能更快的处理更多任务,拥有16GB内存和512GB的存储空间的基本型号可能会很受欢迎。 

新款MacBook Pro或标配16GB内存+512GB空间规格

  不过,鉴于9月同iPhone 13系列一同推出的iPad mini 6仅从64GB容量空间版本起售,所以推测16GB+512GB的MacBook Pro最理想组合也许并不是今年14、16英寸MacBook Pro的基础配置。

  除此之外,由于即将发布的MacBook Pro将采用全新的设计,mini-LED面板以及一系列不同的端口,所以预计14和16英寸的机型都不会便宜。

  目前官网16英寸MacBook Pro的起售价是18999元,且发货时间被延长,线下零售店也不支持取货。

  可以预见的是,新款MacBook Pro即将更新,但预计16英寸的起售价应该会低于现有款型的1899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