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雷神ZERO旗舰游戏本首销1秒售罄:首发8299元起 诚意满满

2021-5-17 21:06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随着英特尔发布代号“Tiger Lake-H45”的第11代高性能移动版酷睿处理器,各家PC厂商先后推出基于新平台的高性能笔记本。其中雷神借此机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轻薄游戏本——雷神ZERO。

  据了解,雷神ZERO旗舰游戏本于5月17日零点正式首发,1秒即售罄,足以证明该游戏本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

  雷神ZERO旗舰游戏本在发布之前就号称“7年征程,回归初心”,而从发布后的实际配置来看,也确实充满了诚意。

  雷神ZERO采用全新的i7-11800H处理器,基于10nm工艺打造,8核心16线程,满血85W性能释放。显卡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RTX3060\3070\3080三个版本,对应的首发售价为8299元、9999元、15999元。

  散热系统方面,雷神ZERO采用风洞Pro散热架构2.0设计,拥有5根热管,其中1根专用于显卡散热。另外还配备超大尺寸散热鳍片,采用四向出风口设计,最大程度提升散热效率。

  从性能上来讲,i7-11800H平台搭载RTX30系列显卡已经可以发挥出顶级性能水准,无论是高负载办公还是大型3A游戏都能轻松驾驭。而且高效率的散热系统为雷神ZERO长时间持续高性能输出提供了必要保证,为稳定优良的用户体验保驾护航。

  显示屏方面,雷神ZERO搭载16.0英寸窄边框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分辨率2560x1600,屏幕比例16:10,具有165Hz刷新率,支持100% sRGB色域,500nit峰值亮度,支持DC调光。

  毫无疑问,这是一块高素质显示屏,超高分辨率和高色域带来了更加清晰真实的画面,可以满足较专业的图像设计工作。而165Hz的高刷新率也保证了用户在游戏场景中可以获得更流畅的体验。另外还有DC调光,对用户眼睛起到保护作用。

  总的来讲,雷神ZERO是一款配置比较完善的游戏本,可以胜任游戏、办公等大多数使用场景。此外,全新的ID设计也同样令人眼前一亮,RGB环绕灯环、菱纹咬花设计,魅影橙、银翼灰两款配色所带来的电竞气息十分浓郁,十分适合追求个性化外观的玩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