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华硕新款高性能轻薄本预热:2.8K OLED HDR显示屏,支持高刷

2021-4-29 12:53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生活中已经离不开智能手机和PC,大多数白领工作者需要长时间面对显示屏幕。因此,消费电子产品的显示屏幕重要性越来越高,一块好的屏幕可以让你工作、娱乐更舒适,甚至可以避免用户眼睛受到不可逆的伤害。

  4月28日,华硕笔记本发布新品预告,带来一款屏幕素质惊人的新款高性能轻薄笔记本。

  从华硕官方海报来看,这款笔记本采用一块2.8K OLED HDR显示屏,精细度、色彩等方面无疑是顶级水准。

  此外,该屏幕的峰值亮度在600尼特,如果用户办公环境光线较强,或者工作需要高精度的色彩显示,那么高亮度的显示屏幕无疑能派上大用场。

  色彩方面,这块屏幕支持10.7亿色彩显示、100% DCI-P3色域、通过潘通色彩认证,配合600尼特高亮度,这款笔记本的受众定位应该是对色彩精细度要求高的设计师、插画师等艺术类工作者。

  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还支持90Hz高刷新率。虽然这款笔记本并不是主打游戏的PC产品,但更高的刷新率也能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获得更好的流畅度体验和更好的观影体验。

  整体来看,这款华硕新款轻薄本的屏幕参数确实很难打,难怪官方将新品定位为“屏幕超能打的高性能轻薄本”。

  当然屏幕再好,PC产品最重要还是要满足用户最基本的性能需求。此前华硕官方表示,这款新款轻薄本将会配备AMD 5000系列标压处理器,最高可实现45W+性能释放。根据目前主流CPU跑分软件Cinebench R20的数据,该处理器的跑分超过4500分,在轻薄本行列当中属于一流水准。

  从官方海报中的LOGO来看,这款华硕高性能轻薄本属于VivoBook系列,那么这款搭载AMD处理器的轻薄本预计会有一个非常亲民的价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