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微软Windows 11 SE版本发布:学生专属的特别版本

2021-11-11 16:36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微软Windows 11操作系统正式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少用户已经升级并对这个全新的系统有了最初的体验。按照惯例,微软的每一代系统不会只推出一个版本,而是会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推出相应的版本,例如Win 10的专业版、家庭版、企业版以及教育版等等。近日,微软正式发布了Win 11的新版本——Windows 11 SE。

微软Windows 11 SE版本发布:学生专属的特别版本

  11月11日消息,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11 SE版本。这个“SE”一听就觉得很很有点“青春版”的味道,确实Windows 11 SE是微软为学生、学校用户群体准备的专属版本,未来将搭载于多个品牌的教育类笔记本中。

  微软官方介绍,Windows 11 SE 针对最常用的教育体验进行了优化,例如支持在线和离线功能的Microsoft 365 应用程序;Microsoft Office 应用程序可作为 Microsoft 365 许可证的一部分在 Windows 11 SE 设备上脱机使用。OneDrive 在每个设备上本地存储文件供学生离线时访问,当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回到学校时Windows 11 SE 将自动同步离线更改。

微软Windows 11 SE版本发布:学生专属的特别版本

  Windows 11 SE 还广泛支持基于 Web 的学习应用程序。用户可借助Edge 浏览器进行工作,值得一提的是Edge 浏览器还带来了 Immersive Reader 等内置工具,让更多学生可以访问互联网内容。Windows 11 SE 同样支持像Zoom 和 Chrome 这样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扩展,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考试、可访问性、内容过滤和课堂编排应用程序。

  Windows 11 SE 的系统要求与 Windows 11 基本相同,但内存和硬盘容量要求更低。该版本拥有更加简化的用户界面,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并专注于教育。需要注意的一点是,Windows 11 SE并没有预装Microsoft Store应用商店,不过IT管理员能够将应用安装到运行Windows 11 SE的设备上。微软教育营销主管Paige Johnson表示:“我们希望让学校可以选择使用最适合他们的应用程序。”

微软Windows 11 SE版本发布:学生专属的特别版本

  运行Windows 11 SE的笔记本电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多设备预计将在2022年初推出并通过教育渠道订购。宏碁、华硕、戴尔、Dynabook、富士通、惠普、JK-IP、联想和Positivo等公司将未来几个月都将推出搭载Windows 11 SE的设备,这些笔记本的规格与Surface Laptop SE相似。不过Windows 11 SE目前不会在国内推出,微软表示,仍在研究如何在中国推出下一版本的Windows 11 SE。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