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苹果或于10月2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M1X MacBook Pro等新品

2021-10-8 15:1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苹果将于10月举办第二场秋季发布会显然不是什么秘密,但确切的发布会日期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外媒MacRumors就带来了很具推理性的推测,不妨在接下来的两周验证真伪。

  先来说产品,苹果在9月14日的秋季线上发布会中,发布了iPhone 13系列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7、iPad 9th以及第6代iPad mini 。

  而在10月的发布会上,苹果将推出期待已久的MacBook Pro、可能重新设计的Mac mini、以及第三代AirPods真无线耳机。 

苹果或于10月2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M1X MacBook Pro等新品

  参考去年,苹果在秋季举办了三场活动,且分别选在了9、10、11三个月分别进行。至于今秋,来自彭博社的Mark Gurman曾暗示苹果规划了两场活动,且第二场的重点将放在Mac产品线上。

  鉴于苹果在过去十年中有7次选在了10月发布Mac新品,这条推测的可信度还是相当高的:

  例如2011年10月4日,2012年10月23日,2018年10月30日和2020年10月13日,苹果都选择将当地时间的星期二作为举办发布会的具体时间。

  除了似乎很喜欢在周二举办发布会,苹果还将提前一周向媒体发出邀请。 

苹果或于10月2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M1X MacBook Pro等新品

  MacRumors指出,2021年10月有四个周二:倘若将已经过去的5日不计算在内,还有12日、19日和26日三个日子是10月的周二。

  起初大家猜测苹果会利用今年的返校促销会,在10月12日举办发布会,但鉴于媒体至今没收到邀请,现在基本上也可以排除这个可能了。

  至于剩下的10月19和26日,我们只需等待苹果是否会在10月12或19日发出邀请便可知晓。

  不过考虑到Google已抢先宣布在10月19日举办Pixel 6系列新品发布会,所以苹果大概率会选择将发布会时间定在10月26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