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真刺激!机械师史上最高宠粉活动落下帷幕

2021-5-10 17:5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5月9日,机械师经过此前多个渠道活动的招募,最终挑选出了8位勇于挑战极限的机友,在苏州澄湖跳伞基地进行了机械师史上最高的宠粉活动——苏州跳伞。与以往的粉丝活动不同的是,此次苏州跳伞活动是机械师史上首次带着机友挑战高空,一起来感受高空跳伞所带来的的刺激感!

  都说人是铁,饭是钢,只有吃饱喝足之后,才有充足的能量去跨越每一次的挑战和难关。在跳伞前夜,机械师特地举办了一场丰盛的苏州粉丝家宴,满桌的苏州特色美食,身边既熟悉又陌生的机友相伴共同品尝美食,期间再加入一些可以调节现场气氛的小互动,岂不妙哉。在家宴的尾声,机械师的工作人员还跟机友们拍了一张大合照,打卡苏州粉丝家宴并作为纪念。

  跳伞运动,以自身的惊险和挑战性被人誉为“勇敢者的运动”,这一次,机械师选择跳伞是想跟机友一起去挑战极限,也是想带着机友们玩点新鲜的、酷的。在苏州粉丝家宴后,第二天机械师就跟招募到的8位机友一起踏上了跳伞之路。在跳伞基地,8位勇敢的机友陆续换上了跳伞装备,简单地学习了一下跳伞的小技巧,在做好一切的准备工作之后,就是坐上直升机等待跳伞的时机了。

  要说跳伞不害怕是假的,但只要跟8位机友一样,克服心中的恐惧,伴随着肾上腺素的上升,“狠下心”纵身一跃,放空身心就可以享受到200km/h“自由落体”带来的愉悦及刺激感。与此同时,还可以在高空中俯瞰整个苏州的靓丽风景,从不同的角度发现苏州不一样的美!

  至此,机械师史上最高宠粉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了,这一次的苏州跳伞之旅,是机械师在品牌slogan全新升级后大胆的尝试,敢玩敢酷敢挑战,高空跳伞就是玩!未来,相信机械师还会有更多好玩且酷的粉丝活动,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