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新款华硕无畏Pro即将发布:2.8K高刷OLED屏+RTX30系列光追独显

2021-9-13 12:2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近年来,消费者对笔记本电脑屏幕的需求越来越高,一方面是出于专业工作的需要,一方面一块好屏幕也能加大提升用户体验。华硕今年推出的无畏Pro系列笔记本因搭载高素质的OLED屏幕而广受好评,而即将发布的新款无畏Pro笔记本将会带来更极致的OLED屏幕。

  近日,华硕宣布将在9月15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华硕无畏Pro笔记本等一系列新品。

  根据此前爆料,华硕无畏Pro笔记本将搭载2.8K 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采用16:10黄金比例,覆盖100% DCI-P3广色域,具有600nit峰值亮度、10.7亿色以及1000000:1的对比度。

  600nit峰值亮度可以让笔记本在光线较强的环境中也能清晰展现内容,适合使用者户外办公。而在色彩方面,10.7亿色彩显示、100% DCI-P3色域等参数可以满足设计师、插画师等艺术内容工作者的专业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还支持90Hz高刷新率。虽然这款笔记本并不是主打游戏的PC产品,但更高的刷新率也能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获得更好的流畅度体验和更好的观影体验。

  需要说明的是,所谓的高端OLED屏幕并非是简单的堆砌参数,而是会通过前期的调教、优化,使得每一台笔记本的屏幕都拥有不俗的表现。并且,华硕每台OLED屏幕都经过逐台校色才能出厂,确保最好的品质再提供给用户。

  华硕的无畏系列,从上市以来便名声在外,除了引以为傲的高端屏幕以外,性能上也同样十分吸引消费者。9月12日,华硕官方微博为新款华硕无畏 Pro笔记本预热,该笔记本将搭载RTX 3050光追独显。此外,新款华硕无畏 Pro 笔记本还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标压处理器,性能释放 45W+,同时将配备全功能接口,包括满速雷电4 Type-C接口。

  随着短视频、中视频在社交平台上逐渐风靡,无论是视频观众还是视频创作者,都开始对视觉体验越来越挑剔,这就要求厂商们能够不断提升笔记本屏幕观感。可以预见,搭载OLED屏幕的笔记本电脑将会迎来高速增长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