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英特尔Arc A370M独显测试成绩出炉 比肩RTX 3050

2022-5-10 14:5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三月底的时候,英特尔发布了Arc系列独显,首批亮相的是面向轻薄本的Arc A350M和Arc A370M,目前搭载Arc A350M的产品已经出现在三星Galaxy Book2 Pro笔记本电脑之上,根据测试,其性能介于英伟达MX450和GTX 1650之间。而关于另外一款产品Arc A370M的消息则比较少,不过在最近外媒PCWorld受英特尔邀请,测试了搭载Arc A370M的笔记本电脑微星Summit E16 Flip,并分享了一些结果。

  英特尔Arc A370M具有完整的8个ACM-G11 GPU Xe核心,4GB GDDR6显存,TGP在35W-50W。根据它们的测试,Arc A370M在3DMark Time Spy中获得了4405,基本是Iris Xe核显的两倍,与华硕无畏Pro15所搭载的英伟达的RTX 3050(50W)基本处在同一水平。

  游戏测试中,Arc A370M在1080P最高分辨率的《古墓丽影:暗影》中领先于HP Spectre x360 16上所搭载的RTX 3050,而在1080P高画质的《地铁:离去》中则小幅落后于RTX 3050,值得一提的是HP Spectre x360 16的RTX 3050属于低功耗的版本。总的来说,两者的性能应该差距不大,不过目前由于测试的游戏还比较少,所以还无法得出最终结论。

  从目前的结果来看,作为面向轻薄本Arc A370M显卡的性能还是不错的,理论上在1080P分辨率下,虽然没法要求最高画质,但玩很多3A游戏是问题不大的,让轻薄笔记本也能更好的满足用户的游戏需求。当然,除了可以玩游戏外,更好的图形性能在视频编辑等方面也能带来不小的提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