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618联想企业购钜惠来袭 ThinkPad超值产品任你挑

2021-6-7 08:0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5月25日至6月18日,2021联想企业采购618专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此次长达25天的活动期内,联想企业购设立了12个关键节点,涵盖“开门红”活动、企业购Big Day、打印机品类日、外设&服务品类日以及618当天的“巅峰24小时”等12个专场活动日,有整合有细分,不同层级的企业以及企业用户的不同需求在这样的设计下都会得到有针对性的满足。在这场企业购钜惠活动中,广受企业用户喜爱的ThinkPad也拥有专属的一天。6月7日ThinkPad品牌日,联想企业购准备了优惠好礼与丰富活动,有购买需求的用户可以抓紧机会。

  618专场福利速览 企业客户享优惠

  在整个活动期间,客户首次注册、认证成为企业采购人之后即可获赠1000元购机礼券外加30元京东卡;同时联想资产管理平台也会向客户免费开放。

  参与“618神券放肆抽”活动即有机会领取最高618元大额优惠券;同时还可在每日10点以低至6.18元的价格秒杀ThinkPlus Pods One蓝牙运动耳机等品质外设。

  此外,5月25日-6月18日活动期间,集采客户送豪礼活动期间购买企业购PC产品过7天无理由后,累计支付金额≥2万元加送金属登机箱一个,≥5万元加送27英寸游戏显示器一台,而金额≥20万元的客户则直接加送价值4999元的联想65寸智能大屏一台。

  购买设备单台<5000元即送双模鼠标,单台满5000元除了双模鼠标之外还加送口红电源,而当单台产品满7000元时,客户将会获赠双模鼠标和精美双肩包,买一赠二了解一下?

  戳联想企业购进入主会场

 ThinkPad品牌日 品质设备好价来袭

  提起ThinkPad,相信广大商务人士一定不会陌生。作为联想旗下专注于商用PC的品牌,历经十余年的发展,ThinkPad已经成为商用本领域的一个标杆,广受用户的好评与信赖。ThinkPad不仅是商务本领域的先驱者,也始终在引领着商用本的前进轨迹与创新方向。从产品来说,ThinkPad的各型号品质可靠、性能优良、性价比高,是企业采购商用笔记本的首选。

  实际上,除了上文提到的联想企业购在整个活动期间给到的各项福利,归根到底,价格才是影响客户做决定的最重要因素。联想企业购为在此次活动中为ThinkPad产品带来了实打实的价格优惠。本次活动主打的ThinkPad X1 Carbon 2020原价10999元,企业价仅需8999元;而另一款办公神器ThinkPad X1 Nano的价格也由9999直降1000元,来到8999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产品在6月7日有惊喜优惠,届时联系客服即可咨询详情。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此次活动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几款ThinkPad机型。

  ThinkPad X1 Carbon 2020:依然旗舰

  尽管今年的新机已经出了不少,但是ThinkPad X1 Carbon 2020在现在的商用本市场上依然是旗舰的水准。这是高端商用机型的代表,它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10210U处理器,16GB LPDDR3内存+512GB SSD,无论容量还是运行速度都无可挑剔。此外,WiFi 6网卡的加入带来更加良好的连接体验,支持LTE让用户随时随地连接网络,办公无忧。

  高密度碳纤维材质机身保证了坚固性与轻盈,厚度仅有14.9mm,机身重量也仅有1.09Kg,无论是通勤、多场景办公还是出差、旅行都极为合适。经典的“小红帽”设计+与三键组合使双手不必离开键盘便可轻松实现精准定位、内容选取、浏览等多种操作,大幅提升办公效率。

  在此次活动中,ThinkPad X1 Carbon 2020企业专属价格为8999元,相较原价直降2000元,可以说是良心价。有需要的客户戳这里购买。

 ThinkPad X1 Nano:极致轻薄 精英之选

  另一款ThinkPad的顶尖之作当属ThinkPad X1 Nano,可以说它绝对有资格成为当代精英商务人士随身PC的首选。这是史上最轻薄ThinkPad笔记本,ThinkPad X1 Nano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并且通过英特尔EVO认证。凭借极致轻薄的设计、极具精致感的材质做工以及毫不妥协的强悍性能与长效续航等特性,X1 Nano被视为13英寸下的商用本产品终极形态。

  外壳采用航空级碳纤维和超级镁铝合金结合的工艺,标准版仅907克起,厚度13.87mm,便于商务人士随身携带。ThinkPad X1 Nano采用13英寸杜比视界认证的2K分辨率屏幕,覆盖100% sRGB色域,亮度450尼特,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清晰的视觉体验;用户可选配触摸屏,方便进行更多触控操作。

  商务人士在追求笔记本澎湃动力时,也更需要轻薄便携的设计。ThinkPad X1 Nano是联想深度洞察企业用户需求及痛点并不断创新的产物,选择ThinkPad X1 Nano将为你带来全新的移动办公体验。

  此次618企业购活动中,ThinkPad X1 Nano企业专属价格为9999元,相较原价直降1000元。心仪的客户可以戳这里购买。

  ThinkPad探索商用PC新边界

  从不少用户的口中我们也了解到,ThinkPad系列出色的专业性、可靠的安全性、经典的易用设计是商务人士选择它的重要原因,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会选择ThinkPad旗下系列产品为员工的配发笔记本。上述的两款机型只是ThinkPad参与此次活动中的一小部分,还有数款ThinkPad机型等待用户的挑选,它们各有所长,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要。

  从这些产品中我们不难看出,ThinkPad始终思考新一代商务人士的真正需求,并且在领先技术、专业设计和严谨品质DNA的基础上不断进化,为提升工作效率打造更可靠生产力工具。联想企业购的专业服务也免去了企业在采购过程中的后顾之忧,真正实现企业采购过程中的一条龙服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