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华硕无畏Pro 14开启预售:2.8K OLED高刷屏 售价4599元起

2021-4-30 14:03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4月29日,华硕官方正式发布华硕无畏Pro 14高性能轻薄本,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首发价4599元。

  从这款产品的命名来看,华硕无畏Pro 14应该是对标联想小新Pro 14,从实际配置来看,这款产品也确实非常有诚意,性价比较高。

  核心配置上采用全新AMD锐龙5000标压处理器可选R5 5600H和R7 5800H处理器,配备16GB高频双通道内存和512GB TCL SSD。

  锐龙5000处理器搭载新一代Zen3架构,性能提升非常明显,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都能够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锐龙75800H处理器在强大的散热系统的支持下,可实现45W+的性能释放,持续高频工作,为用户带来高效率办公体验。

  强大的性能需要强悍的散热系统,才能保持稳定发挥。华硕无畏Pro 14另一大核心卖点就是双热管双风扇冰锋散热系统,双风扇搭配双热管,大风量快速散热,为处理器稳定发挥性能提供必要保障。双风扇散热+满载45W性能输出,这对于一款核显轻薄本来说,已经达到了一流水准。

  抛开性能和散热,华硕无畏Pro 14的最大亮点其实是2.8K OLED显示屏。

  大多数白领每天需要高强度、长时间使用PC办公,因此屏幕的重要性变得越来越重要,一块好屏幕能够让你的眼睛不易疲劳,甚至避免受到伤害。华硕无畏Pro 14这块屏幕采用最新的E4发光材质,对比度达到惊人的1000000:1,峰值亮度高达600尼特,10bit色深豪纳10.7亿色彩。无论是亮度、对比度、色彩都无可挑剔,将大大提升用户的观感。

  小编唯一担心的是,OLED屏幕容易出现烧屏问题,华硕官方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从官网上了解到,华硕推出了Asus OLED Care应用专门来保护屏幕,具体表现为在屏幕闲置30分钟后将自动启动该屏幕保护程序,实际效果需要依靠市场检验。

  目前国内轻薄本市场竞争激烈,参数竞争已经白热化,性价比机型更是比比皆是,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幸福的。华硕无畏Pro 14作为一款轻薄本,它的参数很不错,且价格在同类产品中也有较大的优势,因此这款笔记本可以纳入消费者的选购列表当中。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