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生产受阻?消息称苹果新Mac、iPad产品线将推迟出货

2021-5-18 15:0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关于苹果新款MacBook的消息此前已经有众多媒体进行爆料,并且其真实度看起来也相当之高。从爆料消息来看,新款MacBook不仅会在外观做出调整,在关键的屏幕以及处理器上也会做一些升级。其中,MacBook Pro 13将会升级为14英寸,并且和16英寸一起用上mini-LED屏幕,处理器也将升级到M2。但据台媒Digitimes最新的报道,这两款MacBook很有可能会推迟到明年才发布。

生产受阻?消息称苹果新Mac、iPad产品线将推迟出货

  受到影响的还有同时采用mini-LED新款iPad Pro,该平板于四月发布,使用10000个灯珠实现2500个分区,以达成接近OLED屏幕的HDR效果。目前该平板在苹果官网仍处于预定状态,具体的发货日期要排到6月中旬,很有可能就是生产问题导致的。

生产受阻?消息称苹果新Mac、iPad产品线将推迟出货

  此前彭博社的一份报告表明,苹果公司曾面临与显示技术相关的生产问题。而《日经新闻》也在上月报道称,苹果将部分 Mac 的生产推迟到今年下半年。苹果公司警告称,全球芯片短缺将在第三季度对iPad和Mac造成约30-40亿美元的影响。

  iPad Pro 2021 12.9英寸是苹果首款采用mini-LED技术的产品,苹果一上来就是10000个灯珠,这一点放在整个中小型mini-LED市场都是独树一帜的。天极网该平板发布前的预测文章中也曾提到,mini-LED的发热控制对于苹果来说也是一个严峻的难点,这些可能都是导致它生产困难的原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