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2021年度IT影响中国:联想ThinkPad X1 Nano荣获编辑推荐奖

2022-1-12 10:0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时间俶尔逝去,2021年已经接近尾声,又到了进行年终行业盘点的时候。2021年是行业逐渐复苏的一年,这一年中,我们见到了不少优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他们值得我们记住并予以嘉奖。近日,由天极网与比特网联合承办的2021年度IT影响中国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经过了大众投票以及评审委员会的共同评选,联想ThinkPad X1 Nano荣获编辑推荐奖,这也是对ThinkPad系列产品力的又一肯定。

2021年度IT影响中国:联想ThinkPad X1 Nano荣获创新产品奖

 精准诠释轻薄商务

  一直以来,ThinkPad品牌定位于高端商用,致力于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ThinkPad X1 Nano就是一款全方面考量商务用户切实需求的最好代表,这款产品同样也对ThinkPad品牌所坚持的品质与格调进行了深刻的诠释。

  ThinkPad X1 Nano是一款极致轻薄的高端商务本,在发布之初就摘得了“有史以来最轻薄ThinkPad”的头衔。ThinkPad X1 Nano重量仅有907g,整体机身结构紧凑且轻盈,厚度也控制在行业领先的13.87毫米,这极大地提升了高端商务用户的出行体验。轻装简行,ThinkPad X1 Nano带来非同以往的从容。得益于航空级碳纤维和超级镁铝合金结合工艺制成的外壳,ThinkPad X1 Nano能够实现优雅商务与坚固耐用,堪称13英寸下的商用本产品终极形态。

  商务办公全覆盖 针对性设计体验升级

  现代商务办公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视频会议,当然这需要考虑到不同场景、不同时间,毕竟差旅途中,谁都不敢保证什么时候就会有视频会议的需求。ThinkPad X1 Nano在这方面进行了很多思考,为用户带来了惊艳的视听效果。对于笔记本来说,13寸很小,但是在ThinkPad X1 Nano采用了一块13英寸杜比视界认证的2K分辨率屏幕,覆盖100% sRGB色域,450尼特亮度一定程度上能够在户外使用,视觉效果舒适、清晰;有需求的用户也有触摸屏版本可选,将触控操作纳入日常办公,在一些特定办公场景下效果拔群。

  ThinkPad X1 Nano是一款支持5G网络连接的笔记本,这符合当下移动办公、万物互联的发展趋势。对WiFi 6的支持让它能获得更通畅的网络带宽,在长续航的电池支持下,真正做到全场景、全天候工作随行。

  以人为本 全面考量用户体验

  在未来很长一个时期内,智能化都将成为笔记本产品持续进化的动力和方向,AI技术的升级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利的笔记本使用体验。ThinkPad X1 Nano秉持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充分为商用用户考虑,其一便是安全。商业信息价值千金,敏感信息的泄露将造成难以想象的损失。ThinkPad X1 Nano加持HPD智慧眼感应器,在IR摄像头以及Windows Hello功能帮助下实现开机开盖人脸识别以及人走自动锁屏,于无声处守护用户的隐私安全;Glance应用负责追踪眼球方位,即便本人坐在电脑前,当设备检测到身后他人目光时也会模糊屏幕保护隐私。

  熟悉的ThinkPad“小红帽”以及经典三键设计是经过市场检验的优秀设计,全尺寸背光键盘无惧黑夜,微笑型键帽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中央下沉设计;X型支撑结构能为用户提供更为舒适的输入体验。甚至在散热方面,ThinkPad X1 Nano采用了仿生的鹰翼式风扇,在强效散热的同时保证静音。

  写在最后

  商务人士不仅需要笔记本拥有轻薄便携的设计,也更需要相当的算力。ThinkPad X1 Nano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并且通过英特尔EVO认证。凭借极致轻薄的设计、极具精致感的材质做工以及毫不妥协的强悍性能与长效续航等特性,X1 Nano被视为“13寸下轻薄本的终极形态”

  而作为具有27年历史的高端商务PC 品牌,ThinkPad致力于思考新一代商务人士的真正需求,在领先技术、专业设计和严谨品质DNA的基础上不断进化,为提升工作效率打造更可靠生产力工具。ThinkPad X1 Nano是联想深度洞察企业用户需求及痛点并不断创新的产物,将为你带来全新的移动办公体验。ThinkPad X1 Nano荣获2021年度IT影响中国“编辑推荐奖”实至名归。

 关于IT影响中国

  IT影响中国是在奖项评选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天极网与比特网共同创办的行业奖项。在疫情大背景、新基建的推动下,科技产业积极创新、应对变化,走出了数字化、智能化的引领之路。IT影响中国深入挖掘行业创新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聚合业内最强资源,邀请行业泰斗和业界精英评选表彰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孕育创新的商业模式,共同畅想智能时代的美好未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