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华硕无畏 Pro14高性能轻薄本已正式开售:首发价4599元起

2021-5-11 13:06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由于在线办公、学习的需求不断增长,全球PC市场迎来了触底反弹,不少PC厂商今年都推出了十分有竞争力的笔记本产品,特别是轻薄本市场的竞争形势异常激烈。

  此前不久,华硕官方发布华硕无畏Pro 14高性能轻薄本。从命名上来看,该轻薄本对标的是联想小新Pro 14,并且从价格和配置上来看也同样非常有诚意,性价比较高。目前这款轻薄本已经于5月10日正式上架销售,首发价格低至4599元。

  根据官方介绍,华硕无畏Pro 14搭载了AMD锐龙5000系列标压处理器,最高可选R7-5800H。锐龙5000处理器搭载新一代Zen3架构,性能提升非常明显,在强大的散热系统支持下,R7 5800H处理器可实现45W+的性能释放,这对于一款轻薄本来说,已经算非常难得。

  此外,华硕无畏Pro 14虽然是一款定位办公场景的轻薄本产品,但如果用户有娱乐需求也依然可以满足。锐龙7 5800H内置8核心集显,流处理器数量为512个,最高频率2000MHz,在16GB高频双通道内存和512GB TCL SSD的支持下,畅玩《英雄联盟》等网络游戏是没有问题的。当然,毕竟是一台轻薄本,指望它能够应对大型3A游戏显然是不太现实的。

  华硕无畏Pro 14最得意的部分还是屏幕参数,这是一块分辨率高达2880*1800的OLED显示屏幕,显示效果会比一般的2K分辨率显示屏细腻许多。另外,它还支持90Hz高刷,可提供更流畅的体验,在办公、游戏场景都能让用户体验更上一层楼。

  由于华硕无畏Pro 14这块OLED屏幕采用了三星最新一代的E4发光材质,对比度达到惊人的1000000:1,峰值亮度高达600尼特,10bit色深豪纳10.7亿色彩。这些夸张的参数意味着华硕无畏Pro 14可以胜任专业级别的视频影像制作。

  总的来说,华硕无畏Pro 14的性能、屏幕等核心参数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特别是在5000元价位上,完全可以说是达到了顶尖水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