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Vivitek(丽讯) DU4871Z激光投影机图赏

2022-9-29 10:24

  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推出商用激光投影机新品DU4871Z,针对中大型商业、娱乐及教育空间应用,升级高亮度、高对比度及最新色彩技术,提供更为出众的影像体验。

  DU4871Z具有7,000流明高亮度、WUXGA(1920×1200)分辨率及3,000,000:1动态对比度,采用Vivitek(丽讯)最新的vivid color色彩技术提供优秀的图像显示,能够精确的呈现激光RGB色彩,还原生动卓越的真实色彩画面。

  通体白色机身设计,整体造型灵动优雅,350x451x166mm的尺寸,在同类产品中亦属轻巧便携;顶部设有基础调整及调焦控制按钮,无论是桌面正投还是吊装,都能方便的实现投影机的各项调整。

  机身做工上乘,侧边设置了大面积的散热,隐约可见内部多组散热风扇,保证长期稳定运行。值得一体的是,DU4871Z采用IP6X级别防尘设计,适应各类复杂环境不在话下。

  DU4871Z搭载1.65高倍率变焦光学镜头,投射比为1.15-1.9:1,支持水平/垂直双向镜头位移,为安装调试提供了丰富的自由度。

  背部接口部分,DU4871Z无愧专业定位,常用的音视频、网络、扩展等接口一应俱全,足以媲美更专业的工程投影机,特别是HDBaseT™接口的加入,让后端信号的传输以及布线作业更为稳定高效。

  DU4871Z采用激光光源设计,支持24/7全天候运行,相比传统光源产品可大幅减免使用期间更换灯泡带来的维护成本。

  屏摄实拍效果:文字

  屏摄实拍效果:绿叶

  屏摄实拍效果:叶片细节

  屏摄实拍效果:建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