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智慧办公什么样?奔图智能云印给你答案,附选购指南!

2021-11-19 11:43

  【天极网办公频道】即时通讯、视频会议、OA审批、课程学习、智能考勤……随着钉钉智慧办公生态的逐步完善,钉钉已经成为企业的主流办公软件,正在覆盖企业的大多数办公场景。而作为企业办公必不可少的设备,打印设备将如何打破原有“连接”桎梏,进而与数字化智慧化办公接轨?近期,奔图联手钉钉打造的软硬件结合的数字化生态,为现代化办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智慧办公什么样?奔图智能云印给你答案,附选购指南!

  作为数字化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奔图发布的钉钉智能云系列打印机,进一步助推企业办公的数字化、智慧化。钉钉智能云系列打印机只需一人简单配置,绑定钉钉群组,便可实现群组全员共享打印,并不需要每位用户参与配置步骤。而在钉钉已经成为大多数企业首选软件的今天,这种简单的连接方式,无疑为企业群组办公,提供了更简单、更高效的连接方式。

智慧办公什么样?奔图智能云印给你答案,附选购指南!

  时下,移动办公、远程办公已经成为企业的新常态,奔图钉钉智能云系列打印机的远程打印功能,突破了传统打印距离的限制,无论是上班途中,还是出差异地,员工都能通过钉钉即刻发送打印指令,开启远程打印,实现真正的随时随地打印。

  此外,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移动应用软件逐渐丰富起来,针对办公的应用、插件多如牛毛。因此,日常办公打印时不仅需要下载应用软件,还需要在不同应用软件之间跳转,这俨然与追求极简办公的需求不符。而奔图钉钉智能云系列打印机解决了这一难题,使用该系列打印机,用户只需要通过钉钉,便可实现从文件传输到日常办公打印,再到后期用量检测的全流程、全方位体验。

智慧办公什么样?奔图智能云印给你答案,附选购指南!

  面对家庭、小微企业以及中小企业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奔图钉钉智能云系列专门设置了单功能、三合一、三合一ADF等在内的多款机型,充分满足不同规模企业用户的智慧化办公需求。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如何选购适合的奔图钉钉智能云打印机。

 1、奔图钉钉智能云系列P2518NW 打印机

智慧办公什么样?奔图智能云印给你答案,附选购指南!

  作为奔图钉钉智能云打印家族的“迷你”成员,奔图P2518NW不仅体积小巧,而且打印速度高达22ppm,更搭配了奔图钉钉智能云系列打印机的共享远程打印功能。该打印机不仅适合打印需求相对单一的小型群组办公人员,而且对于工作繁忙、经常加班的职场宝爸宝妈也不失为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能随时为孩子远程打印学习资料。

  目前,该机器的天猫售价仅为799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链接购买。

  https://m.tb.cn/h.fgaDnvh?sm=006a46

  2、奔图钉钉智能云系列M6568NW一体机

智慧办公什么样?奔图智能云印给你答案,附选购指南!

  作为钉钉智能云打印家族中的一款多功能一体机,奔图M6568NW同样支持钉钉远程打印、共享打印功能。同时,作为三合一机型,奔图M6568NW兼备打印、复印、扫描功能。此外,该机型还特别开发“票据复印”、“身份证复印”等便于提高文印效率的功能,可以将票据、证件上的细小字体、特殊纹路,清晰地复印出来。对于居家办公学习、中小企业办公用户,奔图M6568NW能很好满足日常大多文印输出需求。

  目前,该机器的天猫售价为989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购买。

  https://m.tb.cn/h.fgZ6hOQ?sm=2fa935

  3、奔图钉钉智能云系列M7170DW一体机

智慧办公什么样?奔图智能云印给你答案,附选购指南!

  针对中大型企业用户,奔图钉钉智能云系列推出了M7170DW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该机型兼具打印、复印、扫描功能,标配50页自动输稿器,同时支持自动双面打印,打印速度高达33ppm,可以应对企业商用复杂多样的文印环境,满足企业用户对效率的追求。奔图M7170DW采用鼓粉分离设计,鼓组件容量高达12000页,后期可选1500/3000/6000页粉盒,便于大印量的企业用户管控成本。

  另外,作为钉钉智能云系列家族的一员,M7170DW凭借“一人绑定,全员共享”、“钉钉端可直观查看耗材用量”的主打优势,助力企业对设备进行统一管理监测。

  如果近期有正在为公司挑选打印设备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购买。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40833881622

智慧办公什么样?奔图智能云印给你答案,附选购指南!

  奔图钉钉智能云打印从操作的便捷性、打印的安全性、成本的可管理性,以及移动远程打印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打印方式。奔图该系列产品的推出,也让我们看到打印机正在从传统的电脑外设设备,逐步融入智慧化办公生态之中,从而为用户带来更高效便捷的打印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