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京瓷彩色激光打印机,中小型工作组效率优选

2022-9-29 12:04

  【天极网办公频道】效率是企业办公绕不开的一个话题,打印机作为办公生产力的工具,如果同时拥有便捷性、稳定性、经济性的特点,意味着能够直接拉升办公效率。

  京瓷新推出的ECOSYS PA2100cx系列彩色入门商用打印机,凭借紧凑简洁、功能齐全、高性价比,可以满足中小企业的文印需求。

  优化的色彩效果,更生动的画面表现

  打印文档质量不理想,比如打印内容模糊、颜色深浅不均,图稿出现墨渍等等,一来二去,费时费力,还影响了品牌形象。

  京瓷ECOSYS PA2100cx系列激光打印机在支持1200dpi的高质量打印以外,优化了对画面色彩的处理,减少画面中的浊色和不饱和感,呈现更加真实、精细、多彩的画质,带来更生动的画面表现。

  优化耗材配置,更健康、更环保

  文印设备时常出现“漏粉”现象,打印机漏粉的危害不容忽视,不仅影响硒鼓的使用寿命,对输出文件的质量也有很大影响。浪费资源又污染环境,质量与效率得不到保证。

  京瓷ECOSYS PA2100cx系列激光打印机采用全新墨粉材料,能够进一步减少墨粉中有害物质(二氧化钛)的散播。同时,本系列产品提供大、小2种容量的墨粉配置,可根据日常打印需求,自由组合墨粉搭配。另外,打印过程中还可设置黑色墨粉打印文字,节省彩色墨粉的消耗。

  十万页长寿命设计,使用成本更低

  打印机耗材作为企业成本控制的重点,耗材=耗财!支出压力来到了老板这里。

  贯彻ECOSYS的理念,京瓷ECOSYS PA2100cx系列激光打印机搭载长达十万页寿命的硒鼓。京瓷研发的PSLP感光鼓使用均质的感光涂层,相比一般的OPC感光鼓不但延长了使用寿命,在整个工作周期中输出良好的成像质量,环保、耐用。

  全系标配自动双面,实用且高效

  每当想要双面打印就要去官网查询教程,遇到多份多任务时,手动翻面既麻烦还容易出错,还得时刻站在打印机旁,耗时费力。

  京瓷ECOSYS PA2100cx系列激光打印机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和有线网络,全面满足日常办公场景的各种需要。自动双面打印功能有效减少纸张用量,还可以实现多合一打印。同时,机身带有USB接口,支持USB存储设备直接打印,使用便捷。

  红头文件打印,专为中国用户定制

  公司想要打印红头、红章文件,但是每次打印输出的文件中红色都偏暗,达不到特殊的专用红色。

  京瓷特别为中国用户开发的中国红输出效果,轻松满足政府机关打印红头文件时对红头颜色的高要求。另有生动色彩、线条、图形等优化选项,满足各种彩印需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