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又到新年采购季 彩色多功能复合机如何选?

2022-1-20 11:12

  【天极网办公频道】新年新气象,不少企业都需要盘算新一年的办公设备采购计划。作为办公必备工具的数码复合机,必然是不能缺席的。想要购置一台兼顾使用成本与作业质量的彩色多功能复合机,不妨看一下京瓷TASKalfa 2554ci/3554ci,相信能成为你的理想之选。

  京瓷TASKalfa 2554ci/3554ci彩色多功能复合机,打印速度分别可达25页/分钟和35页/分钟,且黑彩同速,能够满足月印量在4000-15000页的企业。在具备1200dpi高分辨率输出的同时,还创新搭载了AI功能,低分辨率的原稿通过此功能优化后,可以修复为高分辨率并输出,提高图像及文字清晰度。

又到新年采购季 彩色多功能复合机如何选?

  在扫描功能方面,TASKalfa 2554ci/ 3554ci提供了多款输稿器选购件,DP-7170/7160输稿器在300dpi的扫描分辨率下,扫描速度高达200页/分钟(双面,且黑彩同速)。DP-7170更配有纸张探测器,防止扫描时多张文稿同时进纸,避免扫描错误,提高扫描效率。

又到新年采购季 彩色多功能复合机如何选?

  不仅在性能上有出色表现,人机交互更是体现了京瓷的人性化。10.1英寸彩色多功能触摸面板搭配全新的UI界面,操作体验与日常使用的手机/平板类似,非常容易上手。该系列复合机还具有人体感应功能,当检测到靠近设备的人员时,复合机可从“节能模式”自动唤醒并作业,完成后自动回到“节能模式”,既智能便捷又节省能耗。

又到新年采购季 彩色多功能复合机如何选?

  另外,针对用户经常面临的多份文档作业分页需求,TASKalfa 2554ci/ 3554ci提供JS-7110错位分页器选购组件,帮助用户在不安装装订器的情况下实现作业错位分页功能,轻松应对文档多份输出。

又到新年采购季 彩色多功能复合机如何选?

  为减轻企业的成本压力,TASKalfa 2554ci/ 3554ci延续京瓷一贯秉承的“经济环保”的产品设计理念,搭载了的寿命长达20万页OPC感光鼓,墨粉用完后只需换粉且无需频繁更换硒鼓,后期总使用成本大大降低,帮助企业摆脱办公成本高昂的烦恼。

又到新年采购季 彩色多功能复合机如何选?

  作为一款面向中小企业推出的彩色全能复合机,TASKalfa 2554ci/ 3554ci拥有出色的输出品质,同时可以帮助企业有效降低使用成本,擅长精打细算的行政小姐姐们,不妨多关注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