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智慧时代来临,遇见不一样的DEVELOP德凡

2022-9-13 09:35

  【天极网办公频道】自从2018年在中国市场上市后,DEVELOP德凡伴随无数个中国企业走过了近5年的时光。在这期间DEVELOP德凡持续聚焦用户痛点,关注全链路价值的提升,为各行业、各业态用户量身定制一站式商务文印服务,助力每一位客户全面优化办公流程。

  “因为坚持,所以改变!”。身为专注全链路价值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专家,DEVELOP德凡多年来不断夯实旗下产品线与品牌服务的基础,并密切关注数字时代发展趋势,于今年上半年完成了对自身品牌的焕新升级。

  开启智慧新时代

  2018年DEVELOP德凡进入中国市场,开创了为高端企业客户提供“一步到位”的新模式,彻底颠覆了当时国内OA行业的传统模式,弥补了“定制化高端服务”的市场空白。如今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各行各业都在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进程,区块链、5G通信、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已逐步成为了主流。

  把握新格局、蓄势新发展,成为了DEVELOP德凡的新目标。通过焕新升级,DEVELOP德凡提出了“Powering smarter business焕赋智能商务”的全新品牌理念: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DEVELOP德凡将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着力打造一体化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以满足全链路利益相关者的每一种需求,助其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进而实现商务模式的焕新升级。

  品牌视觉形象也在此次焕新升级中得到了改变,官方表示:将“DEVELOP”中的“V”字转换成更具辨识度的钩号(√)形象,寓意着DEVELOP德凡将恪守品质、锐意创新并坚守“随您所想,无所不能”的信念。同时,DEVELOP德凡的品牌色从原有的商务红、黑升级成为“红、紫、黑、白”等更为大胆前卫的用色组合,于视觉呈现上进一步强化了品牌的科技感与创新感,塑造了更为年轻、更有活力、更具辨识度的独特品牌形象。

  智慧助力,无所不能

  以“焕赋智能商务”为主导理念,DEVELOP德凡更专注于高效智能的产品与服务来解决全工作流程中的痛点。通过立足“smarter product智慧产品”、“smarter service智慧服务”、“smarter solution智慧解决方案”、“smarter value智慧价值”四大核心,目前已在制造、金融、司法、教育、物流、基建等多个行业中,为用户精准提供满足其实际应用所需的一体化商务解决方案。

  在产品设计方面DEVELOP德凡强调用户更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例如ineo+ 360i、ineo 550i、ineo 450i均选用了10.1英寸超大操作面板,界面更为简洁、直观,其操作方式也类似智能手机,大幅度降低员工的学习成本。性能上配置了强大内核,支持多核平行作业,可快速提升响应速度和文印效率,充分保证高速的文印输出速度以及扫描速度。

  “无接触标准服务”是DEVELOP德凡为应对疫情之下的安全商务环境,提供“零接触”式的智能服务。通过“易抄云2.0系统”,可实现远程监测管理、远程抄表和隐患排除服务等功能。此外,DEVELOP德凡将产品保修服务从行业标准的1年延长至3年,确保企业不再为使用疑难、后期维护等问题而操心。

  当遇到客户需要完善的配套方案时,DEVELOP德凡推出了“易拷贝”等一系列本土化解决方案,帮助其实现了“印前防、印中堵、印后查”的严密文印流程,构建起多层级的、贯穿档案管理生命周期的强力文印安全管控,并且为企业用户提供了“漫游打印”功能,助力用户畅享移动办公的便捷。

  总结:

  基于全新的品牌定位,DEVELOP德凡在产品、服务、方案上不断突破自我,同时也提出了品牌对价值的理解:用户关注体验价值、团队关注个人价值、伙伴关注成长价值,品牌关注社会价值。DEVELOP德凡希望能通过智慧思考、深入探索、不断创新,从而赋能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全面提升用户的整体竞争力,一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这里,遇见不一样的DEVELOP德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