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小Z照片打印机与你邂逅丽江,寻觅玉龙雪山脚下的秘境

2022-12-5 15:55

  【天极网办公频道】丽江是一片神奇而又美丽的土地,在这个集古朴与现代风格的魅力小城,奇妙地分布着圣洁的雪山、险峻的峡谷、清澈的湖泊、神秘的纳西文化,向世界展示着它的独特魅力,引得四方游客流连忘返。寻觅玉龙雪山脚下的秘境,揭开滇西北神秘面纱,天极网特别策划的极行天下之旅,来到祖国美丽的滇西北——云南丽江,感受诗情画意的边陲风光。

  远离城市的喧嚣,寻求内心的一处“静谧”,通过如画的风光、怡人的景色、多彩的旅程来一场“治愈”:将旅拍做成明信片送给刚刚“邂逅”的友人,将照片盖上专属印戳封藏在小酒馆的“记忆”中,将定格的美景填上祝福语送给一起奋斗的朋友。因此,作为照片输出的重要利器,小Z照片打印机成为极行天下“丽江治愈”之旅的重要工具。

  丽江之美,美在自然与人文的相遇

  丽江之美,美在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天极网一行来到丽江之后,在旅社休息一夜,褪去一身的疲惫,翌日便来到玉龙雪山。站在山脚下,净蓝的天空中飘着一朵朵白云,远处是海拔5596米的玉龙雪山,近距离感受“座座冰川倒影碧湖,皑皑白雪轻吻苍穹”。

  除了玉龙雪山的自然风景,丽江古城的人文风景也是值得称赞的。步入丽江古城,映入眼帘的便是鳞次栉比、古色古香的房屋,这些房屋采用翘檐拱角、门枋木雕,十分典雅别致。“王府街”是通往丽江木府的必经之路,“官门口”是古城路由商品的集散地,天极网一行来到丽江古城,探寻“王府街”、“官门口”、“木府”的历史。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美景尽收眼底的同时,用手机拍下来,通过小Z照片打印机将美景打印出来,送给邂逅的友人或远在北京的亲友,让他们也欣赏玉龙雪山的美景和丽江古城的人文。打印的过程也极其简单。休息时找一处“静谧”,接通小Z照片打印机电源,打开至像专门开发的“小Z印迹”小程序,通过“一扫即连”的方式,将小程序与打印机连接。紧接着通过小程序里的“一键打印”发起打印,即打即取,过程操作也十分简单,省时省力。最为便捷的一点在于,完成初始配置之后,无需再次配置,非常省心。

  当然,最大限度地还原丽江的自然人文风景是此行的目的之一,同时也对照片打印机的打印质量提出了考验。幸运的是小Z打印打印机经受住了考验,其采用热升华打印技术,每打印一次铺一层颜色,通过调节色彩的比例和浓淡程度,使照片更加细腻。通过玉龙雪山的照片就可以看出,色彩还原度高。

  丽江之美,美在疲惫之后的放松

  丽江的美不仅深深地烙印在自然人文风景上,还体现在疲惫过后的精神愉悦和放松。天极网一行人忙碌一天过后,通过“吃不完的美食”、“舒适不已的住宿”来消除一天的疲惫。此时,丽江的夜景也是值得游玩的,古老的建筑在灯光映照之下,金碧辉煌、古色古香,游客也络绎不绝。

  当然,游玩的过程中也会交到许多“朋友”,虽是邂逅,却有着聊不完的话题。遇到聊得投机的朋友,临别时送上写上祝福语的“相片”,也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天极网一行便是这么做的,通过小Z照片打印机打印出颇具特色的照片,在照片的背面写上“前程似锦”、“活出自我”等文字,临别时互相赠送。

  值得一提的是,小Z照片打印机还拥有自动覆膜技术,防水溅、防指纹,适合长期保存,多年以后翻阅时,或许别有一番感慨。

  小酒馆也是丽江古城的特色,疲惫时喝上一小杯啤酒,也是放松的重要方式。天极网一行找到颇具特色的小酒馆,简单点上三五个菜,再加上几杯啤酒,洗去一身的疲惫。

  小酒馆也非常“游客化”,专门有一片区域收藏各式各样的“手账本”,每当有游客要说出自己的故事时,都可以在手账本里写出自己的故事,或者贴上值得珍藏的相片,足以证明“丽江,我来过,还疗愈了我的内心。”天极网一行也将使用小Z照片打印机打印的照片存放在小酒馆的手账内,简单地写上“到丽江一游,以此留念”。

  写在最后

  寻觅玉龙雪山脚下的秘境,揭开滇西北神秘面纱。时光荏苒,短暂的丽江之旅在小Z照片打印机的陪伴下结束了,在这个路途中,天极网一行人不仅收获了美丽的风景,深入了解了丽江的历史人文,还通过小Z照片打印机的出众的打印品质、解锁的多样玩法,交到许多邂逅的朋友,也在丽江留下属于我们的“印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