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打出拼搏底色 联想打印机为女排世联赛加油助威

2021-6-12 16:19

  【天极网办公频道】今日,2021世界女排联赛第4周的比赛正式打响,朱婷率领女排主力阵容实力回归,首秀迎战世联赛“黑马”荷兰队,助力女排冲击世联赛四强榜单。第4周赛程期间,中国女排将依次对阵荷兰、多米尼加、意大利3支队伍,“大换血”的中国女排,将带来怎样的绝地反击与精彩对决,让我们共同期待!

  2019年联想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女排国手们“拼搏进取、不畏强手”的精神,也激励着联想图像励行创新。今晚,女排世联赛战火再燃,联想图像将与广大球迷们一起为中国女排加油助威!

打出拼搏底色 联想打印机为女排世联赛加油助威

  永不言败 中国女排诠释拼搏色彩

  本届世联赛征程,中国女排派出二队参赛,对于缺乏大赛经验的年轻小将而言是一次绝佳的试炼机会。面对世界强队巴西,女排姑娘们拼尽全力,力克劲敌,打出了3:2的逆袭战绩;面对日本队的小球战术,中国女排坚持到底、不言放弃,虽然未取得成功,但也为后续大赛积累了丰富经验。有一种信仰叫中国女排,有一种精神叫女排精神。中国女排是最大的国家级IP名片,本次世联赛,女排也将顽强拼搏、不畏强手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郎平曾言:“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是你一路虽走得摇摇晃晃,但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尘土,依旧眼中坚定。”当对手实力更加强大、状态更加优秀的时候,中国女排从未放弃和对手力拼。女排精神最打动人心的是在困境中不信命、不服输,永远坚守希望、创造奇迹的韧性。

  受女排精神的鼓舞激励,联想图像作为实力国货品牌,志做中国打印机产业的民族脊梁,并通过对用户的深切洞察,推出了基于中国市场和用户的本土化优质国货产品,以“智慧品质国货”为追求,不断夯实国货打印地位。

打出拼搏底色 联想打印机为女排世联赛加油助威

  拼搏进取 联想图像坚定自研之路

  “三从一大”时期到当下的积极训练,中国女排的拼搏进取精神从未改变。每天上千次的起跳、上百次的滚翻,夜以继日的刻苦与努力,才换来最高领奖台的荣光。

  对于联想图像而言,肩负国产打印崛起之使命,30年风雨历程,以1600万台销售成绩稳居国产打印第一,这背后同样离不开拼搏与进取的精神。除此之外,创新和自研精神也是联想图像发展的核心DNA,设计与研发团队对于打印机的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只为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体验。

  近期,联想领像系列打印机再推三款新品,分别为M1688DW、M1520D、M1520W多功能一体机,内部配件再次升级,智能云打印新增扫码打印功能,便捷高效的同时,也更大程度上保障了信息安全。618活动期间,联想打印机推出限量多重优惠,有需求的朋友可前往【联想打印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详情!

打出拼搏底色 联想打印机为女排世联赛加油助威

  多年来,联想图像的企业精神与女排精神高度契合,都体现了“科学创新、团结拼搏”的共性精神。通过思想理念及产品设计及功能上的创新,加持自主研发科技,联想图像始终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可靠、成本更优的文字图像的输入输出设备和方案,不断助推打印机智能化服务及体验升级。未来,在双方共性精神指引下,联想图像也将继续砥砺前行,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打印设备与服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