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因为坚持·所以改变 DEVELOP德凡三周年记

2021-11-3 14:31

  【天极网办公频道】前不久,OA办公行业的著名品牌——DEVELOP德凡在上海成功举办了上市三周年庆典。作为柯尼卡美能达倾力打造的“双品牌策略”中的中高端商务品牌,DEVELOP德凡从诞生之初便致力于为中高端商务市场提供软硬件高度融合的一体化商务解决方案,同时也为整个行业格局带来新的改变。

  笔者亲眼见证了DEVELOP德凡从诞生至今走过的三年历程,这次的DEVELOP德凡三周年庆典,笔者最直观的感受是:依然是熟悉的口号——“因为坚持,所以改变”;但品牌定位由原先的“源自德国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转变为全新的“专注全链路价值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专家”。透过表象看本质,我们一起来看看DEVELOP德凡这三年间的那些“坚持”与“改变”。

  缘何而来?

  2018年10月,柯尼卡美能达携DEVELOP德凡品牌在上海重磅亮相,当时的DEVELOP德凡堪称一匹黑马搅动了中国商务办公领域的固有格局,也是中国商务市场的一次里程碑式的大事件。它将“欧式”文印体系引入中国市场,并为中国商务解决方案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彼时的柯尼卡美能达产品已经几乎实现各行各业的应用覆盖,并面向于各种规模的客户群体提供增值服务,为什么还要推出DEVELOP德凡品牌呢?

  因为随着各行各业数字转型的加速推进,整个中高端商务市场中仍然存在着大量对于服务、工作流以及办公品质有更高要求的客户。同时,用户的需求热点已逐步从单纯的追求性价比,升级为进一步追求更为智能、先进、优质的增值服务。聚焦于软硬件高度融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DEVELOP德凡,更能满足这部分用户对于更优质的一站式服务的需求。

  DEVELOP德凡的加入不仅带来了专家顾问式服务、远超行业标准的三年保修期和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也同时还具有蓝天使环保标志、德国安全认证GS标志及挪威安全认证NEMKO标志等一系列高标准和荣誉,重新定义了中国商务市场。

  贡献几何?

  自2018年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DEVELOP德凡着力聚焦商务解决方案推广,深入洞察用户潜在痛点,不断丰富和延展产品线,提升服务品质。DEVELOP德凡旗下彩色/黑白多功能复合机输出速度覆盖22页/分钟至75页/分钟,可充分满足用户日常文印需求,而且操作简单,性能强劲,品质卓越,真正做到了在产品使用的每个环节都精准聚焦用户需求。

  聚焦一体化解决方案是DEVELOP德凡的重中之重与最大亮点,DEVELOP德凡复合机标配享印畅链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同时,用户还可根据实际需求选购派睿文印管理解决方案、非凡扫描工作流解决方案等解决方案,涵盖了各种场景下的办公打印需求,真正实现了提供软硬件高度融合的一体化办公文印新体验。

  与此同时,经过三年的市场打磨与沉淀,DEVELOP德凡倾力为制造、金融、司法、教育、物流、基建等各行业用户提供了可满足其实际需求的、更具个性化的方案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此外,DEVELOP德凡还为进博会提供文印服务,以及在疫情期间驰援爱心物资、投身教育公益事业,同时贡献自身的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

 走向何方?

  在品牌同质化现象愈发严重的中国商务办公行业,兼具创新突破与品质保证的DEVELOP德凡的出现,集硬件产品、解决方案、服务于一体,致力于提供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以满足全链路利益相关者的每一种需求,从而激发智慧商务的新动能。

  作为柯尼卡美能达DX2022数字化转型战略中重要的一环,DEVELOP德凡顺应数字化趋势,关注全链路价值,以黑马之势从横空出世到初露锋芒,从精准聚焦用户需求的一站式高品质服务,到“专注全链路价值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专家”,品牌定位表述的改变更加凸显了对于商务文印全链路“价值”的重视。

  “因为坚持·所以改变”。展望未来,DEVELOP德凡将始终坚持为各行业、各业态用户构建智慧商务的初心,协助用户全面优化商务办公流程,创造更多商业价值;改变的则是创造价值的过程与突破行业固有格局,DEVELOP德凡将以锐意创新、不断突破的精神,顺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趋势,以强调个性、高度融合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商务办公全链路价值的有效提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