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对话金卫东:惠普用自动双面满足家庭多元打印需求

2021-10-13 14:38

  【天极网办公频道】随着远程学习和移动办公成为新常态,家庭场景作为承载日常工作、生活的场所,逐渐衍生出多元化的打印需求,不断拉动家用打印市场的发展。IDC全球打印外设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市场喷墨打印机出货量达到721.3万台,相较2019年,同比增长36.4%,这一变化主要由家庭打印设备需求的增长带动。

  在此背景下,为了满足用户在家庭场景下日益多样化的打印需求,惠普全新发布了10款Smart Tank系列连供无线双面打印一体机,以其自动双面及微信远程打印功能,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的打印体验。与此同时,惠普还全新发布了5款DeskJet系列大印量多功能打印一体机,通过全新升级的打印引擎,支持更大印量及更低单页打印成本。 

访谈惠普金卫东,用自动双面满足家庭多元打印需求
 Smart Tank系列连供无线双面打印一体机

  在笔者看来,通过此次新品发布,惠普不仅完善了其喷墨打印家族,更向喷墨打印市场释放出新的讯号——惠普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创新实力进一步激发家庭打印的需求,满足日益多元的家庭打印需求!

  自动双面或将成家用打印的标配

  近年来,随着“双碳”政策的落地,自动双面打印作为办公厂商降碳减排的“先锋军”,逐渐从高端机型覆盖至中低端机型。相比单面打印,自动双面打印可以减少纸张的使用,进一步降低打印成本,还能做到节能环保。

  此次惠普发布的新品将自动双面打印作为重要的功能之一。惠普全球副总裁、打印机与耗材产品大中华区总经理金卫东表示:“惠普推出适合家用的自动双面喷墨打印设备,可以帮助用户解决日常打印中的痛点,减轻纸张的重量、减少打印成本。” 

访谈惠普金卫东,用自动双面满足家庭多元打印需求
惠普全球副总裁、打印机与耗材产品大中华区总经理金卫东

  惠普公司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海量打印产品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沈浩也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打印机市场上呈现出从单面打印向双面打印转型的趋势,客户往往出于环保、工作效率的考量选择自动双面打印设备,基于此,惠普此次发布的连供打印机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功能。”

  据悉,今年4月份惠普已经将自动双面打印功能配置在入门级激光打印设备——跃系列上,此次将自动双面打印应用在连供打印设备上,势必将进一步降低SOHO办公和家庭办公的成本。而未来,自动双面打印或将成为家用打印的标配之一。

  用多元化激发家庭打印新活力

  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国家用打印机的保有量仅为4%-5%,远低于美国、德国等西方国家。换言之,中国家用打印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那么,如何激发家用打印市场的活力,成为惠普当前考虑的问题。

  采访中,金卫东先生坦言:“近年来,家用场景下的打印需求越来越多元,消费者对家用打印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此,惠普在其最新发布的机型中增加了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尝试以更完善的功能配置满足家庭多元化打印需求。 

访谈惠普金卫东,用自动双面满足家庭多元打印需求
 Smart Tank系列连供无线双面打印一体机

  惠普最新发布的连供机型,不仅增加了自动双面打印功能,更兼具打印/复印/扫描三合一功能、自动墨量感应器、双频Wi-Fi、以及“惠普云打印”微信小程序远程打印等功能,满足文件打印、照片打印、身份证复印等家庭多元化打印需求。

  而全新升级的惠普DeskJet系列不仅拥有低成本、大印量的优势,同时也配置了双频Wi-Fi,支持HP Smart App及微信小程序打印,带给用户灵活、便捷的移动打印体验,满足一般家庭的基本打印需求。

  写在最后

  作为一大蓝海市场,目前我国家用打印仍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也为惠普等打印厂商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挑战。至于如何满足家用市场多元化需求,已经成为打印厂商出奇制胜的关键所在。而惠普亦秣马厉兵、严阵以待,金卫东先生表示,满足用户需求是惠普一贯的使命,也是产品创新的不竭动力,惠普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创新实力,进一步完善喷墨打印机家族,满足用户在生活新常态下日益多元的家用打印需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