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致敬创新,联想CM7310DNW荣膺IT影响中国最佳智慧办公产品

2022-1-12 06:00

  【天极网办公频道】近日,2021年度IT影响中国“最佳智慧办公产品”奖项揭晓,联想CM7310DNW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凭借“简约智能的操作体验”、“完善而又强大的功能配置”、“稳定可靠的彩色输出”等优势,获此殊荣。 

致敬创新,联想CM7310DNW荣膺IT影响中国最佳智慧办公产品

  作为科技行业的年度影响力评选,IT影响中国深入挖掘行业创新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聚合业内最强资源,评选表彰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将“最佳智慧办公产品”奖项授予联想CM7310DNW,是对联想图像持续深耕智慧办公领域的肯定。

  时下,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企业办公及会议场景呈现出数字化、智慧化、云化的趋势,企业级IM、线上会议、办公协同等SaaS软件逐渐风靡,而以打印机为代表的办公外设设备,逐渐接轨智慧办公,通过多样化的连接方式、丰富的功能,以及出众的文印质量,为企业降本增效。

  CM7310DNW便是联想图像深入智慧办公场景的一大力作。

 有线+无线加持

  联想CM7310DNW的功能岂止强大

  联想CM7310DNW支持有线网络连接,通过简单的局域网配置,便可轻松地加入企业办公场景,为企业员工带来极简的打印体验。同时,该机型还支持无线打印,为BYOD、移动办公人群,带来随时随地的智慧办公体验。不仅如此,联想CM7310DNW的操作面板提供碳粉余量检测功能,更为智能地帮助用户判断是否更换碳粉,避免因碳粉不足而导致打印中断。

  同时,作为一款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联想CM7310DNW不仅具备彩色文印的功能,更拥有打印、复印、扫描等功能。其中,扫描器件由馈纸式扫描仪(ADF输稿器)和扫描平板组成,为企业提供“高速扫描”、“高质量扫描”两大可选项。该机型采用50页的超大容量自动输稿器,省时省力,且稳定性强,进一步助力企业提升效率。

  此外,该机型还具备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大幅度提升了打印效率,在保障高速输出的同时,有效地节约纸张。尤其是在“双碳”目标下,自动双面打印功能的配置,降低了企业对“树木”的消耗,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要求。

  联想CM7310DNW具备证件复印功能,可以一键复印身份证等证件,且智能排版、字迹清晰。 

致敬创新,联想CM7310DNW荣膺IT影响中国最佳智慧办公产品

  速度+稳定兼备

  联想CM7310DNW让企业办公游刃有余

  速度和稳定性一直是打印设备的试金石,尤其是企业办公场景,速度的快慢、性能的稳定与否,直接决定着办公的效率和质量。打印速度方面,联想CM7310DNW做到了黑白打印、彩色打印同速输出,高达24页/分钟,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助力企业提升办公效率。

  为了提升打印效率,联想CM7310DNW拥有大容量进纸盒和多功能进纸盒两种进纸方式。其中,250页大容量进纸盒可以轻松满足用户大批量打印和复印任务;多功能进纸器则可以支持不同规格纸张,满足多元化打印场景需求。

  打印质量方面,联想CM7310DNW打印的文字边缘平滑整齐,较小字号也清晰可见。作为一款彩色机型,其打印的着色能力出众,色彩还原度较高,在打印质量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并且性能稳定,卡纸等故障率低。

  打印成本方面,联想CM7310DNW拥有1400张的黑色印量、1300页的彩色印量,并且采用鼓粉分离的耗材配置,减少了碳粉盒容量对感光鼓寿命的掣肘,提升耗材的使用寿命。该机型的黑色打印成本仅需0.285元/张。

  写在最后

  智慧化、数字化已经成为当前企业办公的刚需,以打印机为代表的办公硬件外设,势必将围绕智慧办公进行一轮新的迭代升级。作为联想图像精心打磨的打印设备,CM7310DNW亦将凭借极简的操作方式、稳定可靠的彩色输出,持续赋能企业办公场景。面向未来,笔者有理由相信,联想图像将通过源源不断的创新,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