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京瓷家族又添新成员,全新推出白色款彩色多功能复合机

2022-9-14 11:32

  【天极网办公频道】如今多功能复合机是企业的必备设备之一,它强大的功能几乎能解决大部分的办公需求。而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发展,多功能复合机除了要满足传统的打印、复印、扫描等基础需求外,还要具备智能化、易用性、安全性、环保性等特性。

  近期京瓷办公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在原有产品家族的基础上,全新推出2款白色外观的A3中高端彩色多功能数码复合机——TASKalfa 2554ci W / TASKalfa 3554ci W。这两台白色款彩色多功能复合机,秉承京瓷一贯坚持的经济、环保、系统的设计理念,能有效解决用户在日常使用中的痛点。

  

  

  不仅是外观的升级

  TASKalfa 2554ci W / TASKalfa 3554ci W都配备了10.1英寸彩色多功能触摸面板,如同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一样的操作,带来了更加简单、直观、高效的使用体验。采用了全新的UI界面,开机默认为常用的功能和应用程序,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自定义主页内容,比如日常办公中复印和扫描使用频率较高,就可以将这两个项目放在主页中,以实现快速访问的效果。

  硬件方面,搭载四核CPU能够更快的进行数据处理工作,较前代提升约25%显著提升了生产效率,配合4GB内存可以更快相应用户的文印需求,并快速处理或同时执行多项任务。硬盘容量方面标配为32GB,用户可选购320GB或1TB的硬盘容量,实现大容量的数据存储,避免了大型企业中存储容量不够用的尴尬情况。

  拓展方面,TASKalfa 2554ci W / TASKalfa 3554ci W拥有超多丰富的可选配件,如:双面输稿器、装订器、500*2纸盒等,用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类需求。其中DP-7160 W双面扫描输稿器,扫描速度可达200页每分钟(300dpi),原稿堆叠数量可达320张,足够应对企业大批量文件处理需求。

  另外,这款输稿器还支持原稿倾斜自动校准功能。在公司里都有粗心的小伙伴,如果在处理稿件时没有将其放正的话,当使用这款输稿器进行扫描时,原稿出现2度以内的边缘倾斜,都是可以被自动纠正的,非常人性化。

  打印性能依然强劲

  在打印方面,TASKalfa 2554ci W / TASKalfa 3554ci W分别可达25页/分钟和35页/分钟,且黑白/彩色同速。优秀的1200dpi分辨率输出能力,在打印提案书或是宣传彩页都能轻松应对,非常适合类似地产、保险、金融、设计、广告等,对彩色办公有着很高需求的行业。

  为避免打印质量不清晰或者有色差等问题,TASKalfa 2554ci W / TASKalfa 3554ci W利用全新AI功能,优化打印画质。开启打印驱动便可将低分辨率图像优化为高分辨率并输出,下方演示图片中复合机不仅很好的再现了鲜艳的色彩,还提高文字清晰度,从而保证了用户优质画质的阅读体验。

  红头文件的打印及复印对于很多企业来说非常重要,因此“红头专色”也是TASKalfa 2554ci W / TASKalfa 3554ci W的一大特色。两款产品均能满足企业对红头文件的打印需求,它们可以模拟出标准的中国红输出效果。

  信息安全是企业的重中之中,TASKalfa 2554ci W / TASKalfa 3554ci W的安全性方面也做的十分到位。它内置了安全程序名单,将允许使用的安全程序设置在白名单上,避免恶意软件的攻击。另外,还能为打印好的PDF文件附上数字签名,起到保护不被盗版侵权。网络方面,支持最新的加密网络协议:TLS1.3版本。同时硬盘具有高达7次的覆写功能,兼容美国“DoD 5220.22 M ECE 标准”和德国“BSI/VSITR标准”,这项技术可以实现7次覆写来清除原有数据,大幅度提升安全性。

  节能减耗,经济环保

  京瓷非常注重“经济环保”的理念,这点充分体现在了它们对产品的设计之上。TASKalfa 2554ci W / TASKalfa 3554ci W搭载了寿命长达20万页OPC感光鼓,大大的降低了维修频率,确保机器在整个设计周期中都能稳定地工作。

  此外,长时间不使用时可以进入低功耗的“节能模式”,当用户靠近设备时,机器可从“节能模式”自动唤醒并在作业完成后回到“节能模式”。

  总结

  TASKalfa 2554ci W / TASKalfa 3554ci W彩色多功能复合机,满足了企业用户对于文档成像、移动办公、降低成本、简化工作流程和增强安全性等各种业务需求,大幅度提高办公效率和生产力。同时兼顾“经济”和“环保”理念,为企业降低成本、简化工作流、增强安全性,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