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企业用户的性价比之选,东芝FC-2020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

2022-7-22 09:11

  【天极网办公频道】商务办公复合机凭借其强大的功能,例如日常处理打印文档、扫描证件、复印材料等,以及能满足频繁打印提案书和宣传彩页的需求,加之其快捷方便的无线连接和优质的色彩输出品质,令办公复合机成为了各类政企事业单位近乎必备的办公设备。

  不过目前市面上商务办公复合机品牌丰富型号众多,要从中选择一款适合自身需求的高性价比机器着实不易。此次要推荐的东芝FC-2020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集成了优异的性能、便捷的操作和出众的色彩,并且它还搭载无线打印和无线办公等实用功能,使其成为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入门级彩色复合机。

  商务范的外观

  东芝FC-2020AC外观上采用立体柜式设计,磨砂灰的配色低调不张扬,同时商务范儿十足。强大的硬件参数能快速响应用户的需求,同时处理批量任务。熟悉东芝产品型号命名的用户,从FC-2020AC名称便可知道,这款新发布的复合机每分钟可输出20页(黑白/彩色同速),满足了日常文件处理的需求。扫描方式为CCD,采用间接静电成像原理,内存为4GB,存储容量标准配置为128GB并可通过扩展增至640GB+。

  图像品质的升级是此次新品升级的的重点,东芝FC-2020AC采用新型OLED成像技术,可实现1200dpi*2400dpi打印分辨率,尤其是红章复印/打印功能,可以满足中国地区特有的文件输出需求。

  机身顶部预装了可选配的自动双面器输稿器,采用了更为耐用的牛筋分离辊,输稿器上标有纸张尺寸的刻度,具有广泛的纸张适用性。输稿器规格为35-157gsm(单面)/ 50-157gsm(双面),无需手动翻页可实现双面扫描和复印,其速度达到73页/分钟。

  复合机的操作面板为10.1英寸超大屏幕,用户可通过触摸屏直观地对用户界面上的图形化图标进行操作,如同使用智能手机一样简单易用,可缩放、拖拽、移动、预览图片,以及实现调序、翻转、删除等功能。并且它还支持顺序调整功能,可以进行打印优先/打印中断的操作,方便企业用户的使用。

  圆筒形碳粉仓位于机身的中间部位,打开前面板就能拉出四色碳粉耗材进行更换,操作上非常便捷。得益于这些广色域新型墨粉,使复合机有了更强、更稳定的色彩表现力。搭配东芝复合机的ICC色彩管理及色彩微调功能,使彩色打印所呈现的色彩跟精准。此外,东芝FC-2020AC采用了大容量彩粉,寿命可达3.8万印(5%覆盖率),超低的单张成本可以有效降低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

  在供纸方面,东芝FC-2020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标配350页(A4),扩展后可达2900页(A4),纸张尺寸A3-A5R旁路支持A3+-100*148mm,附加特殊纸盒模块为100*162mm-240*380mm,纸张厚度为纸盒60-163gsm,旁路60-256gsm,纸盒纸路及旁路等多处进纸采用更为耐用的牛筋搓纸轮,显著降低卡纸率。

  丰富的配件选择

  东芝FC-2020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提供丰富的选购配件以及不同的解决方案,既可实现单主机使用,同时也拥有自动输稿器、印后处理选购件(包括装订处理器、作业分离器、打孔组件)、大容量纸盒、供纸工作台、数据键盘等丰富的扩展组件,实现强大功能扩展。

  比如东芝FC-2020AC可供用户选购装订处理器、作业分离器、打孔单元等组件,实现丰富的印后处理与多种装订解决方案:支持角钉、平钉、脊缝式装订,满足不同纸质文档后期处理需求。

  其次,东芝FC-2020AC可额外选购大容量供纸盒和工作台,最大纸张容量可达2900张(A4幅面),满足常态化大批量办公作业需求,而不必频繁换纸,为客户带来便捷,提升效率。

  东芝FC-2020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具备强大的工作负载能力,支持1000页的连续复印及扫描作业,官方建议峰值彩色月印量为84000印,足够应对日常办公中出现的大负荷输出或扫描任务。13.1秒启动时间(从睡眠模式恢复),7.1/9.5秒黑白/彩色首页输出时间,文件输出立等可取。

  卓越的成像技术

  前文说到东芝FC-2020AC采用新型OLED成像技术,实现1200*2400dpi彩色打印分辨率。广色域新型墨粉,拥有更强、更稳定的色彩表现力。还有专为中国地区定制的红章复印/打印功能,支持ICC色彩管理及色彩微调功能,精准呈现色彩。通过测试页的打印,实际效果肉眼看来确实不错。

  东芝FC-2020AC具备多种实用复印应用,能够实现周边消除、忽略空白页、证件复印等多种复印功能。另外,在进行扫描时可进行扫描预览并可以进行旋转、调序及删减页面操作。还可以独立完成对扫描文件的OCR处理过程。标配OCR套件能独立完成对扫描文件的OCR处理,扫描文件可以直接存储为可编辑的office文件。扫描文件可以直接存储为可编辑的Word、EXCEL、PPT、PDF等文件,还能发送纸电子邮件、电子归档盒、FTP、SMB、SharePoint等。

  方便快捷的数字化办公

  值得一提的是,东芝FC-2020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还支持多种行业标准化移动连接标准,毕竟随着移动办公和远程办公的需求日益增多,越来越多的企业已开始数字化转型。东芝FC-2020AC通过Mopria Print应用(支持iOS及安卓系统),能在无线网络环境下用户无需下载其他应用便可实现与复合机的快速连接。此外,移动端的app为东芝自主研发的移动打印应用e-Bridge Print and Capture Lite(兼容iOS及安卓系统),也可支持免费下载使用实现无线打印及扫描功能。

  用户还可以选购Wi-Fi/蓝牙功能组件实现Wi-Fi连接,它支持IEEE802.11b/g/n无线网络连接,实现移动终端连接。也可通过Wi-Fi直连的方式实现点对点移动终端连接。即便是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用户也可以通过Wi-Fi/蓝牙选购模块功能实现复合机与Android移动终端、PC通过蓝牙连接,在无需网络的情况下直接进行图片和文件的打印。

  在满足日常办公需求的同时,东芝FC-2020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在文印管理和信息安全方面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东芝文印管理方案——e-Contport可为客户提供针对东芝MFP的用户验证、漫游打印、设备状态、可视化成本管理、数据统计等常规功能,以及配额管理等部分高级功能。

  在权限管控和信息安全方面,东芝FC-2020AC也给到了足够的保障。它提供了三个层次的安全策略,管理员可以为不同角色分配不同的功能权限,也可以将多个角色组成一个组,自定义组策略。该复合机还可选购数据清除功能,帮助用户清除复合机在存储介质上临时保存的数据,防止敏感信息泄露,从而保证客户的信息安全。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有文件追溯管理需求的用户,仅在用户要求并书面授权时,方可选购图像日志套件(GS-1009),进而启用此功能。此外,该机型用户级别的日志和作业状态显示均可通过工程师激活安全防护,以暗码“*”隐藏用户名称和作业名称。

  全能型测试表现

  东芝FC-2020AC的打印和复印速度均为每分钟20页,且黑白/彩色同速,能够实现双面彩色输出。高品质打印引擎实现1200dpi*2400dpi的物理打印分辨率,更进一步提升画质,清晰细腻更出彩。

  通过测试的打印,可以清楚的看到在不同字体和字号的黑白文本测试页以及一张带有钟表刻度的图片中,我们能看到页面上的文字清晰、黑度均匀,钟表刻度线和数字清晰锐利,整体阅读感良好,打印输出质量非常不错。

  另外还有彩色页面以及彩色照片的的打印测试,东芝FC-2020AC复合机同样能发挥很好的表现力,色彩还原度很高,色彩表现非常丰富,层次过渡也较为自然,细节表现也十分优秀。

  不仅是打印东芝FC-2020AC对原件进行复印也非常不错,通过对照片元件进行复印,复合机在彩色复印模式下,其色彩的饱和度、还原度很高,画质清晰自然。

  扫描方面,东芝FC-2020AC在300dpi的精度下配合自动双面输稿器,可实现73spm的快速扫描,并且它能连续扫描约1000页(A4)。还支持扫描到电子归档、SMB、E-mail、USB存储、网络存储、网页等多个目的地,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快捷。东芝FC-2020AC的扫描质量也非常不错,通过肉眼观察扫描样张,可以感受到电子图像色彩清晰明亮,和丰富的层次,完全能满足对画面及细节要求较高的设计、绘本、工程制图等领域的用户。

  可以说东芝FC-2020AC彩色多功能复合机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它20页/分钟的输出速度满足了绝大多数企业的办公需求;出色的色彩还原及精准打印技术;10.1大屏触摸操控便捷、直观;丰富的选购配件扩展了其功能性;网络升级让远程、移动打印更效率;最关键的是它的后期维护成本非常低,大幅度提升了设备的性价比。东芝FC-2020AC彩色多功能复合机是各行业企业用户的理想之选。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