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大批量文件处理好帮手,东芝FC-6525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

2022-7-21 14:36

  【天极网办公频道】纸质文件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依然是无法替代的存在。它承载了审批、报备、签订、归档等重要使命。而规模越是大的企业,对于文件的打印、复印、扫描的需求量和文件质量也会相应提升,选择一台高性能的复合机,显得尤为重要。

  东芝在办公领域有着很高的权威性,其秉承“技术、品质及信誉”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根据企业文印需求的变化,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此次要分享的便是东芝FC-6525AC这款多功能彩色复合机。

  专业的外观造型

  东芝FC-6525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在标准规格下其体积为585mm*641mm*787mm,机身采用立落地式设计,外观继承了东芝家族式的黑灰色搭配,商务气息浓厚,能够很好的融入办公环境。

  功能上,东芝FC-6525AC集合了扫描、打印、复印等办公常用功能,并且从产品名中可发现,这款多功能彩色复合机能够实现65页/分钟(黑白同速)的高速输出能力,完全能够胜任大批量文件处理的需求,扫描方式为CCD,采用间接静电成像原理,内存为6GB,存储容量标准配置为128GB,可通过扩展增至640GB+。同时,该产品支持更加便捷的移动打印,新增多种智能解决方案。

  不难发现,东芝FC-6525AC所具备的强劲功能主要面向有多人共享、彩色输出需求的企业用户,它支持1000页连续复印及扫描作业,支持月印量23万印(黑白)或11.5万印(彩色),并且丰富的网络连接功能可提供多人移动共享使用,高品质的彩色输出性能特别适合宣传彩页、彩色幻灯片、提案书等需求。

  东芝FC-6525AC供纸方面标配1200页(A4),扩展后可达5200页(A4),纸张尺寸多样化,第一纸盒支持A3-A5R,第二纸盒320*460mm-A5R,附加特殊纸盒支持100*162mm-240*380mm,旁路320*460mm-100*148mm,长纸305*1200mm,纸张厚度60-300gsm,旁路52-300gsm,涵盖了企业常用的纸张标准。

  东芝FC-6525AC侧面还外加1个100页纸张容量的手送纸盒,并能够实现1.2米的长纸输入打印。如果还不能满足大批量用纸需求的话,东芝FC-6525AC还提供大容量供纸器作为选购拓展,对于日常有大批量办公作业需求的企业,避免了频繁加纸的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部分企业用户频繁开关供纸盒的特别需要,东芝FC-6525AC的第一/二纸盒设计成了阻尼纸盒,只需要轻轻推入纸盒至复合机本体附近,纸盒便会自动关闭。该功能有效提高纸盒的使用寿命。

  丰富的配件选择

  前文我们提到了选配件,东芝FC-6525AC针对各家企业的不同需求,提供了丰富的拓展可选配件,企业用户可根据需求进行选购组合,从而获得最适合日常办公需求的组合方案。

  其中机顶部标配双面同步扫描输稿器,是大多数企业必选的配件,这款输稿器上标有纸张尺寸的刻度,具有广泛的纸张适用性。从官方产品介绍可以看出,东芝FC-6525AC的打印可支持A3-A5R尺寸、35-209gsm原稿文件走纸。它采用双CCD扫描技术,可实现纸张一次通过同时完成双面扫描的效果。最高速度可达240页/分钟,并且配有侦测扫描/复印时的双张走纸,降低误扫描几率。

  除了高效的输出速度外,东芝FC-6525AC在输出质量上也非常不错。它采用了新型激光成像技术可实现3600*1200dpi打印分辨率。配合广色域新型墨粉,使它的输出拥有更强、更稳定的色彩表现力,支持ICC色彩管理及色彩微调功能,并且针对中国地区特有的红章复印/打印需求提供了保障。

  说到色彩不得不提到东芝的原装碳粉,东芝FC-6525AC支持大容量彩粉,T-FC425CY高容-黄、T-FC425CM高容-品红、T-FC425CC高容-青、T-FC425CK高容-黑,它们的寿命可达3.8万印(5%覆盖率),其中T-FC425CK高容-黑更是可以达到3.98万页,大幅度降低了企业用户的使用成本。

  并且四色碳粉耗材在日常的更换也非常便捷,打开前盖板,无需专业人员或工具便能轻松取出更换。

  人机交互方面,东芝FC-6525AC提供了直观且好用的操控方式。它搭载一块10.1英寸的彩色触摸屏,这块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可放大缩小、拖拽、移动预览图片,以及实现图片调序、翻转及删除等功能。如果用户更偏爱实体键操作的话,还能通过触摸屏旁的实体键盘对复合机进行操作。

  高效的数字化办公

  东芝FC-6525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支持多种行业标准化移动连接标准,为提高员工办公效率、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重要支撑。通过选购无线网卡或者第二优先网口(配支架),即可开启双IP网络配置,共享内外网,实现跨网段复合机共用。目前,双IP网络功能可实现有线加有线或是有线加无线等多场景应用。

  东芝FC-6525AC具有支持iOS系统的Airprint以及安卓系统的Mopria Print应用,在无线网络环境下用户无需下载其他应用便可实现与复合机的快速连接。

  此外,东芝FC-6525AC也支持东芝自主研发的移动打印应用e-Bridge Print and Capture Lite,该应用兼容iOS和Android移动设备,支持免费下载使用,实现无线打印及扫描功能,让员工随时随地开启便利的移动办公新体验。

  东芝专属移动应用程序e-Bridge Print and Capture Lite将办公复合机常用的功能集成在一起,员工只需将手机与复合机置于同一网络中,在App中添加东芝FC-6525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即可远程操作复合机直接打印、扫描手机中的文档、照片等材料,在APP中即可进行各种操作设置,随时随地体验移动办公的便利。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选购Wi-Fi/蓝牙功能组件实现Wi-Fi连接,也可通过Wi-Fi直连的方式实现点对点的移动终端连接。即便是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用户也可以通过Wi-Fi/蓝牙选购模块功能实现复合机与Android移动终端、PC通过蓝牙连接,在无需网络的情况下直接进行图片和文件的打印。也可通过USB接口直接打印/扫描U盘中的文件,借助USB接口,不仅可以打印U盘中的文件,还可将纸质文件扫描至U盘。

  安全的网络管理

  在满足日常办公需求的同时,东芝FC-6525AC也非常重视文印管理和信息安全保护。东芝文印管理方案——e-Contport可为客户提供针对东芝MFP的用户验证、漫游打印、设备状态、可视化成本管理、数据统计等常规功能,以及配额管理等部分高级功能。

  对于使用多台设备的用户环境,东芝提供了远程管理功能,IT管理者可以管理跨区域、跨部门、甚至跨城市的综合办公环境的设备,同时还可以进行多台设备的数据备份/数据还原等工作。

  在权限管控和信息安全方面,东芝可没少费心思。通过三个层次的安全策略,管理员可以不同角色分配不同的功能权限,也可以将多个角色组成一个组,自定义组策略。东芝FC-6525AC还可选购标配数据清除功能,帮助用户清除复合机在存储介质上临时保存的数据,防止敏感信息泄露,从而保证客户的信息安全。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有文件追溯管理需求的用户,仅在用户要求并书面授权时,方可选购图像日志套件,进而启用此功能。此外,用户级别的日志和作业状态显示均可通过工程师激活安全防护,以暗码“*”隐藏用户名称和作业名称。

  说过了打印再来聊聊复印方面,东芝FC-6525AC具有强大的复印功能,支持999份连续复印,实现大量文件输出;具备周边消除、忽略空白页、证件复印等多种复印功能,满足多种复印作业需求,从而实现更高效、更便捷的办公体验。

  同样在扫描方面,东芝FC-6525AC配备标准网格彩色扫描,可通过扫描预览确认图像及品质;自定义尺寸扫描可实现扫描的电子文件尺寸与原稿尺寸相同。多目的地发送能让数据不仅存在设备的硬盘或U盘中,还支持电子邮件、电子归档盒、FTP、SMB、SharePoint等。在安装了东芝OCR套件后,支持独立完成对扫描文件的OCR处理过程,同时还能直接存储为可编辑的Word、EXCEL、PPT、PDF等多种文件格式。

  卓越的输出表现

  前文我们说到东芝FC-6525AC可实现3600*1200dpi打印分辨率,因此实际打印表现究竟如何呢?让我们通过几轮测试来看一下效果

  从样张中可以看出,东芝FC-6525AC能够实现专业高品质的彩色文档输出,文档质量相当高,尤其是色彩鲜艳亮丽,过渡自然,在文字、线条的表现上同样没有缺失。我们分别从点阵矩阵、线条输出、色彩过渡、文字打印等细节方面了解其打印质量。

  在点阵与线条矩阵测试中,东芝FC-6525AC能够轻松打印出1pix点阵及第一区域矩阵的图像,线条分明,彩色点距阵较完整,这种精度已经堪称完美,其高精度打印能够给予用户更出众的打印品质。

  线条混色输出测试中,东芝FC-6525AC精度达到了1PT最高标准,尤其在复杂八色区域中,精确的打印了其内部细线条色彩,即使是在大量混合图文打印和混排输出的状况下,依然能够提供精准的色彩控制。

  色彩过渡测试项目中,东芝FC-6525AC达到主流色彩应用标准,可轻松应对日常彩色图文混排稿件的打印需求,满足用户正常办公需求。

  字体测试中,东芝FC-6525AC的表现依然出色,其在大部分区域中的印刷标准几乎都达到了2PT,在黄色区域中也达到3PT的精度标准,如果是单纯白纸黑字打印的话字体更加的清晰锐利、笔画饱满,能够为用户呈现细致入微的高品质内容。

  综合来看,东芝FC-6525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大幅度提升了日常办公的效率及品质。能够轻松驾驭文档打印/复印/扫描、远程/移动办公、控制成本、简化流程,以及增强数据/文件安全等需求。搭配直观的操作和设置,降低了企业员工的学习成本,使日常办公变得得心应手。同时东芝FC-6525AC后期的低成本耗材及环保设计,给所有用户带来了持续长久和安心可靠的使用体验。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 #
  • #
  • #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