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赋能工作组办公,利盟A4幅面中型工作组级激光打印系列登场

2022-4-26 16:03

  天极网消息,近日,利盟宣布A4幅面中型工作组级彩色单功能和多功能激光打印机——CS730de、CX730de、CX735adse上市,并开始接受预定。据悉,该系列新品承袭利盟的卓越图像质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打印输出效果,还提供丰富的配件及应用。另外,该系列还提供优越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该系列新品以其简单便捷的操作,低碳环保的科技理念,经久耐用的专业品质,不断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体验。在耗材方面,该系列新品采用利盟独家的Unison碳粉。因具备独特的设计配方,所以Unison碳粉打印的文档从第一页到最后一页视觉效果都非常出色。

  盟精心的研发的粉盒设计可保障Unison碳粉被充分利用,用户无需摆动粉盒即可充分使用碳粉,从而更好地节省打印成本。全新推出的利盟CS730de/CX730de/ CX735adse新品全系配备超长寿命的成像部件,具有高可用、高效率、低成本及环保特性,是A4幅面中型工作组级打印设备中的翘楚之作。

  赋能工作组办公,利盟A4幅面中型工作组级激光打印系列登场
CS730de

  赋能工作组办公,利盟A4幅面中型工作组级激光打印系列登场
 CX730de 

  赋能工作组办公,利盟A4幅面中型工作组级激光打印系列登场
CX735adse

  其中,Lexmark CS730de的A4打印速度高达40页/分钟,首页打印时间仅需6.4秒。同时,采用4.3英寸彩色触摸屏、1.2 GHz四核处理器和1GB内存,标配双面打印,内置有线网口,其推荐打印量高达1500-15000页/月。

  而Lexmark CX730de则为打印、复印、扫描三合一彩色激光一体机,其A4打印速度高达40页/分钟,首页打印时间黑色仅需6.4秒,采用7英寸彩色触摸屏、1.2 GHz四核处理器和2GB内存,采用100页DADF,快速实现一次扫描双面文档,其推荐打印量高达1500-15000页/月

  此外,Lexmark CX735adse彩色多功能四合一激光一体机的A4打印/复印速度高达50页/分钟,首页打印时间黑色仅需5.6秒,采用10英寸彩色触摸屏、1.2 GHz四核处理器和2GB内存,标配100页DADF,快速实现一次扫描双面文档,标配智能存储驱动器(ISD)和超声波多张进纸检测功能,其推荐打印量高达 2000-20000页/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