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高速高品质 定制化专属,兄弟HAK180烫金机让你的文印店抢占先机

2022-7-13 12:48

  【天极网办公频道】说起打印店,我们对这个现象肯定记忆深刻:打字、复印、打印 ……曾几何时,小型文印店如雨后春笋般地布满城市的大些小巷。后来随着家用打印机和无纸化办公的普及,文印店的用户不断遭受流失,开始面临着极大的生存危机:同行价格战、人力成本、维护成本高、设备功能落后……原来必须去文印店的打印工作,现在家里就能完成,普通的打印已经在文印店中失去优势,因此文印店业主不得不拓展更多的业务, 谋求转型升级。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商品包装外观样式以及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烫印工艺以其色彩亮丽、图案清晰、美观醒目的装饰效果被人们喜爱。这种烫印工艺也逐渐延申到了文印行业,在传统黑白、彩色的文印产品上加入烫印的点缀,对于客户来说,产品的美观、档次程度都能得到有效地提升,而对于文印店来说,客户的回顾率以及利润也能得到突破性地增长。

  因此,文印店也开始“卷起来”了。除了满足客户最基本的黑白、彩色打印,如今金色奖状,烫金的升职任命书、贺卡的制作需求也越来越多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选择定制烫印。但是传统的烫金机都需要制版,不仅麻烦,还费时,顾客也等不了这么长时间。所以,怎样才能既方便又快捷地就能拥有烫印的效果呢?

  Brother兄弟(以下简称“兄弟”)推出的HAK180烫金机凭借其高速、高品质、以及出色的细节小字烫印效果,成为定制化专属机型,专业实力为邀请函、贺卡、请柬等个性化定制需求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最终帮助用户实现产业升级、促进文印服务往高端化发展。同时,无版烫印、支持省膜模式,大幅降低运营成本,使用效率更高,免去使用者的顾虑,为业务保驾护航。

  紧凑体积,简约外观

  外观方面,这款HAK180烫金机产品给人以沉稳扎实的感觉。产品颜色为黑色,磨砂的质感使得产品在使用时不易留下指纹,更具耐磨性。一体机整体观感棱角分明,但机身边角处均采用了圆润的设计,很大程度避免了用户在使用时发生不必要的磕碰。烫金机正面采用斜面设计,使得操作更加便捷舒适,摁键设置不用半蹲操作。并且外观还获得了2021年的日本GOOD DESIGN奖。

  操作面板采用经济性和操作性适中的10字符*2行LCD液晶屏+按键的方式,操作直观,方便快捷。对于打印店快速、效率的工作环境来说,简洁明了的直观显示非常友好。

  在体积方面,兄弟HAK180体积大小为384.2mm*330.2mm*356.2mm,作为一台无版烫金机,这样的机身体积可以摆放在室内桌子上的任何位置。由于采用了内置耗材设计,使得整个机身的外形更加简洁,也便于使用者的摆放。对于私人文印店,小巧机身可以不妨碍主营复印、打印等传统业务需要的机器的摆放位置,同时兼顾增加一些附加值的烫金服务,为文印店带来额外的宣传、经营策略。

  操作简单,成本亲民

  烫金机配备44页标准ADF进纸器,并且支持90g/m2(44张)~350g/m2(12张)的各类纸张(普通纸、薄纸、再生纸、厚纸、美文纸、特种纸等)连续烫印,无需手动重复操作,省时省力。进纸通道拥有三挡抽拉调节,结构稳定可靠,支持连续烫印。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客户对快印产品要求的提高,印后工艺成为新的发展聚焦地。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追求更精美、更奢华、更吸引眼球的烫印产品成为文印店自身发展的新起点。

  烫金、烫银是宣传册、名片等印刷的其中一种装饰工艺,它能够使印刷品的图案大气、美观,同时也能更好地提高企业形象。并且还能使印刷品耐候、耐磨。在设计上使用烫金或烫银工艺可以突出设计主题,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特别是用于画册、精装书和数码样本上,效果会更加明显。

  HAK180针对不同厚度、介质的纸张提供两种可选烫金速度。15ppm满足普通规格纸张的高效烫金需求,7ppm适合稍厚纸张的烫金。

  耗材方面,兄弟为消费者提供了五种颜色各两种尺寸(220mm、110mm)的烫印耗材可供选择,满足多种的用途。无论是活动邀请函,还是节日贺卡,都能找到合适的耗材组合,非常好的满足不同客户,给品牌点赞。

  如今,光靠打字复印已经支撑不了一家文印店的运营了,想要获得更多收益,除了扩展其他业务外,关键是控制后期成本。兄弟HAK180还具备省膜模式功能,大大节省耗材,降低成本,耐用又经济,完全没有负担。而且故障率很低,对于私人文印店来说非常实惠。

  HAK180烫金机的接线非常简单,一根电源即可实现个性化烫金服务,无论是小白还是新手都能方便操作。

  相比有些文印店推出的门头牌匾、广告字、发光字、背景墙、照相等项目,使用兄弟HAK180烫金机为客户烫印产品,简洁、明了的操作步骤,不需要额外招聘专业人员,有效减少人力成本。

  实际测试,品质体验

  HAK180烫金机烫印KDY色彩测试样张的效果。白底和反相字母在5p及以上都清晰易辨识,笔画无洇染,字迹锐利,阅读感良好。背景与留白笔画之间界限清晰,烫印效果不错。

  除了效果不错外,烫印所使用的时间也很快速。普通厚度的纸张,例如:普通纸和彩纸,烫金速度设置在15ppm,烫印一张使用时间在4-5秒左右;烫印较为厚的纸,例如:皮纹纸等,烫金速度设置成7.5ppm,使用时间在8-9秒左右。

  除此之外,获奖证书、荣誉奖状,还是贺卡、邀请函,文字方面的烫印完全没有问题。

  有了无版烫印的兄弟HAK180烫金机,各种定制化素材分分钟想印就印,而且支持省膜模式,降低成本,非常实惠。文印店等烫印服务的需求当然就选它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