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频道 已评论

轻盈、无感、舒适 全新雷鸟系统UI5.0

2021-6-12 11:15

  【天极网家电频道】TCL雷鸟CEO李宏伟曾表示“创新精进,唯快不破”是TCL雷鸟的运营理念,系统UI的更新迭代速度是TCL雷鸟追求的优化方向之一。

  在2021年3月9日,TCL春季新品发布会上,TCL雷鸟宣布UI5.0系统发布。作为全新的智屏系统,雷鸟系统UI5.0在UI设计上采用了轻盈、无感、舒适的全新设计语言,同时升级隔空手势、儿童健康保护、系统级推荐等功能。在娱乐方面,加入了将近千款热门云游戏,无需外接主机,即点即玩。还引入AI健身、少儿教育、健康管理等创新场景,充分满足家庭场景下的用户需求。此外,TCL雷鸟与vivo达成首发合作将上线通讯助手功能,智屏同步提醒手机来电和消息通知。当vivo用户接听电话时,智屏将自动降低音量,保持通话清晰。

  在系统设计方面,雷鸟系统UI5.0采用全新的沉浸式设计,使其与画面的深度融合,使其呈现更具渲染力,打造更出色的观感体验。并采用全新栅格布局,遵循「8x 设计美学」,对全局栅格间距进行重新排布,充分释放视觉空间的通透感。

  在内容资源方面,雷鸟UI5.0整合爱奇艺TV、优酷TV、芒果TV、哔哩哔哩TV、西瓜视频TV等多个目前热门视频平台,拥有丰富的电影、电视剧、热门综艺、动漫、体育、游戏、健身资源等,用户不用担心内容的丰富性。并且拥有NBA直播、录播等独家资源,以及《风暴舞》、《骊歌行》、《超级的我》、《遇龙》、《奔跑吧少年第五季》、《极限挑战第七季》、等热播剧集、影视、综艺抢先看,而且各类影视资源清晰度几几乎都达到4K标准,并提供不同清晰度、跳过广告等设置选项。且加入了虎牙TV、橙子视频、搜狐-云视听悦听等第三方应用,丰富智能电视的应用生态,让用户在内容上有更多更广的选择面。

  写在最后

  因一些厂商更新系统周期长,迭代速度慢,智能电视系统操作卡顿、bug频出、功能落后、软件不兼容等问题一直困扰用户。而雷鸟在迭代周期上,已经从过去的3个月提升到现在的1个月,用快而新的服务满足用户日新月异的需求,实现运营效率的大幅增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