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频道 已评论

腾讯在线视频授予虹魔方行业发展荣誉

2021-6-9 14:30

  【天极网家电频道】2021年6月8日,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期间,在腾讯在线视频互联网电视大会的金鹅荣誉环节,由于极光TV与四川虹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虹魔方公司被授予最具行业发展荣誉奖。

  迎接家庭智能电视的普及大潮,依托坐拥上亿电视保有量的长虹,凭借虹领金系统年新增长千万用户的实力,虹魔方公司围绕智能电视大屏价值挖掘、产品功能创新和用户黏性培养三大核心目标,与腾讯在线视频•极光TV等合作伙伴展开了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实现了诸多突破和发展。

  自成立以来,虹魔方公司就致力于成为用户与服务商之间最坚实的桥梁,以推进行业生态的有效聚合为责任与目标。虹魔方研发的、搭载于长虹智能电视产品的虹领金系统不断创新,坚持用户运营,实现“产品、用户、服务商”三者间的生态发展,与腾讯在线视频•极光TV等合作伙伴构建出了利益发展共同体。长期以来,极光TV为虹魔方公司旗下的虹领金平台提供了海量、优质的影视、体育、游戏、教育等内容资源,满足了电视大屏用户的需求,虹领金平台则为合作方搭建了优质、高效的内容分发平台和渠道;虹魔方通过领先的平台和关键应用技术,实现了大屏用户的高日活、高留存、高转化,有效地助力合作伙伴相关目标与价值的达成。

  经过几年的发展,虹魔方公司在虹领金系统上打造出了行业独有的优势,技术实力进步快速。2019年9月,虹领金通过国家科学技术成果鉴定;2019年12月,虹魔方通过双软认证;2020年12月,虹魔方“智能电视运营云平台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科学技术成果证书;2021年3月,在2020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虹魔方 “智能电视增值平台及移动端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2021年3月,在2021亚太OTT/IPTV大会天工奖评选活动上,虹魔方公司获得大屏运营TOP大奖,虹领金获得年度产品创新奖。

  携手发展,带来的是看得见的成长与进步。藉此共享荣誉之际,双方也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推动行业更大发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