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将在2024年对iPad Pro进行大升级:升级OLED屏幕,换玻璃后盖

2023-1-23 13:46

  【天极网平板频道】苹果在去年10月份更新了iPad Pro系列产品,配备了全新的M2处理器,提供了更强的性能和续航时间,而自2018年以来该系列产品都只进行了小幅的升级,采用着相同的设计。不过在2024年苹果将会对iPad Pro进行一次比较大的改变。Mark Gurman在其最新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表示:今年,苹果只希望对iPad Pro、iPad Air和iPad mini 6进行微小改动。而在2024年春季将会推出完全重新设计且配有OLED显示屏的iPad Pro。

  目前,iPad Pro 采用一体式机身设计,边框比旧款机型更薄。而对于2024年的iPad Pro,它可能配备玻璃后盖,这也将为MagSafe充电腾出空间。该技术将与苹果在最新款iPhone上所使用的MagSafe充电方式非常相似。

  除了新设计,苹果还在开发OLED显示屏,作为其向该技术过渡的一部分。最近有报道称,苹果正在为2024年上市的iPad和2026年上市的MacBook机型开发OLED显示屏。和mini LED相比,OLED具有自发光的特性,无需背光模组,理论上可以让产品做的更薄一些,而且可以完全不发光,在对比度方面有着一定优势。不过,OLED显示屏虽然有着不少优势,但在寿命上不如miniLED。另外,著名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2024款iPad Pro机型的显示器尺寸将分别为11.1英寸和13英寸,略大于目前的两款型号。

  目前iPad Pro系列并不局限于日常的娱乐,更是作为一个轻办公设备,能够满足用户一定的生产力办公需求,更大的尺寸和更高的屏幕素质还是蛮不错的提升的,虽然可能需要2024年才能看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