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2021年IT影响中国:ONIKUMA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游戏装备品牌”奖

2022-1-13 13:5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IT影响中国」自2002年创办以来,始终关注中国IT科技消费热点与科技行业年度风云变化,深入挖掘行业创新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聚合业内最强资源,评选表彰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共同见证千行百业的数字智能化升级大潮中的中国力量。 

2021年IT影响中国:ONIKUMA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游戏装备品牌”奖

  2021年度暨第20届“IT影响中国”年度评选结果揭晓,ONIKUMA荣获“2021年度最受欢迎游戏装备品牌”奖。

  作为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游戏装备公司,ONIKUMA拥有热爱游戏、设计能力超群的梦想家团队,为游戏玩家提供超凡绝伦的游戏体验。从诞生以来,ONIKUMA一直坚持创新、用心创造,旨在为全球玩家提供超凡绝伦的游戏体验,并且始终相信,唯有更懂玩家,才能成为全球电竞游戏装备行业第一品牌。 

2021年IT影响中国:ONIKUMA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游戏装备品牌”奖

  随着国内电竞文化、国漫文化的崛起,ONIKUMA洞察到国产IP之下蕴含的巨大市场,迅速开启品牌升级,期望将ONIKUMA打造成能够基于不同区域市场的电竞装备品牌。在国漫IP大潮之下,ONIKUMA与腾讯知名动漫IP《猫妖的诱惑》联名,推出“猫耳耳机”K9,凭借着可爱的风格和独特的动漫元素迅速出圈。 

  ONIKUMA与《猫妖的诱惑》联名版以热销的K9猫耳系列耳机为蓝本打造,温柔的亮色系蓝粉渐变配色和联名款独有的“猫妖”图案呼吸灯,搭配质地柔软细腻的硅胶“猫耳”。在连接到电脑或游戏主机之后,“猫妖”图案就会为玩家呈现出多种颜色的LED呼吸灯效,获得萌力十足、十分炫酷的视觉效果。 

  可抽拉的收纳式耳机麦克风,在需要使用时从左侧耳罩拉出,不使用时也可推回左侧耳机罩内。耳机采用更耐拉扯的编织线,ONIKUMA还在耳机线上集成线控模块,提供“音量调节滑轮”、“LED灯光开关”、“话筒静音开关”三枚控制键,简化耳机操控。 

2021年IT影响中国:ONIKUMA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游戏装备品牌”奖

  在极具辨识度的外观之下,还有出色的声音解析力。音乐的听感方面,耳机的拥有均衡三频和不错的下潜力度,饱满磁性的中音女声,加上不俗的还原度,让耳机可以轻松驾驭流行乐、打击乐、轻音乐等主流音乐。作为游戏耳机的必备项目,得益于7.1声道虚拟音频和50mm的大尺寸声音单元,耳机在需要听声辨位的《PUGB》等FPS游戏中表现优秀,精准的声音定位,使玩家轻松通过声音判断脚步、枪声方向,实现料敌先机。

  关于ONIKUMA:

  据了解,ONIKUMA隶属于深圳市讴旎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竞游戏装备的企业。多年以来,ONIKUMA始终秉承“坚持创新、用心创造,为全球玩家提供超凡绝伦的游戏体验”的理念前行,潜心声学技术、电竞耳机及电竞装备的研发与制造。此外,公司还拥有专业的声学研发团队,核心成员从业经历超过20年,并且将HiFi音频理念应用到竞技音频中来,致力于针对不同系列产品定制独一无二的声音方案,呈现及还原每一个声音细节。 

2021年IT影响中国:ONIKUMA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游戏装备品牌”奖

  自成立以来,ONIKUMA始终将“开放、本土、创新”作为自己的品牌文化,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成立了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并将每年不少于10%的销售额投入到研发设计中。雄厚的资金保障,确保了ONIKUMA的创新设计能力,截至2021年11月,ONIKUMA已获得全球范围内外观设计专利证书172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商标27项,公司设计的猫耳耳机也已成为行业标配。

  作为全球最懂游戏玩家的潮酷品牌,ONIKUMA通过对产品坚定不移的研发投入,也已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17年,ONIKUMA推出第一代头戴式耳机K5,并在同年获得亚马逊游戏耳机品类销量TOP1,从此建立海外销售渠道;2018年,ONIKUMA衍生游戏周边品类,如键盘、鼠标等,同时第一代头戴式耳机K5累计出货量超300万个,全品类出货量超460万个;2019年,ONIKUMA在拉美地区、东南亚地区游戏耳机领域销量占据了TOP1,占比市场份额超30%,并在欧美地区亚马逊平台多次获得Best Seller;2020年,ONIKUMA分别针对女性玩家和喜欢动漫的游戏玩家推出子品牌ONIGAL以ONITOON;2021年,ONIKUMA拓展国内市场,开始布局国内电商平台…… 

2021年IT影响中国:ONIKUMA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游戏装备品牌”奖

  纵观ONIKUMA品牌的发展历程,ONIKUMA始终始终相信,唯有更懂玩家,坚定“王者、独一无二的、充满魔力的、令人惊喜的”的产品理念以及“赋能、分享、守信、进取”的企业价值观,才能实现“成为全球电竞游戏装备行业第一品牌”的品牌愿景。ONIKUMA将用户最真实的需求和想法融入到产品的研发中,带来了很多越级创新的产品,大大加强了用户体验。值得一提的是,"ONIKUMA“取自动漫作品中“魔鬼熊”这一角色定位,该角色有着不死之身,象征着无限生命力和永不言败的电竞精神,这与ONIKUMA坚持自主研发的品牌主张十分契合。 

2021年IT影响中国:ONIKUMA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游戏装备品牌”奖

  目前,ONIKUMA已成为风靡全球的实力品牌,产品覆盖全球188个国家和地区,无论在欧洲、亚洲、非洲、南美洲或是北美洲,用户都能与ONIKUMA一起感受游戏的魅力。未来,ONIKUMA将坚持“为全球玩家提供超凡绝伦的游戏体验”的品牌使命和“更懂玩家 Feel your feeling”的品牌宣言,为全球用户打造更多超越期待的科技潮品,更将不断打破圈层界限,赋能国漫,引领国潮新风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