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Denon高性能音响产品即将亮相2022年慕尼黑音响展

2022-5-19 14:45

Denon高性能音响产品即将亮相2022年慕尼黑音响展

DCD900NE+PMA900HNE

  全新Denon 900系列产品包括标准尺寸机箱、CD机和创新性内置HEOS技术的Denon集成式功放,以及全新Denon PMA-1700NE高级集成功放,满足音乐发烧友们对音乐细节、精准性能和直观操作的需求。


欢迎莅临2022年5月19-22日举行的慕尼黑音响展,现场参观DENON展台

(MOC会展中心,中庭4.1-F111和F113会议室)


  诞生于1910年的全球杰出家庭娱乐和个人音响产品制造商Denon®(天龙音响)宣布将参加5月19日至22日在德国举办的2022年慕尼黑音响展(2022 HIGH END Show),并将在中庭4.1-F111和F113会议室向参观者展出全新的高性能音响产品。Denon展品将包括两款全新的集成功放,其中一款还具有连网内置HEOS技术以及高性能CD播放机。

  Denon总裁Trip Randal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慕尼黑音响展会上展示这些新品,它们蕴含了Denon工程师们的匠心设计。这些产品不仅体现了我们竭力满足消费者期待的初衷,还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梦寐以求的家庭娱乐解决方案。是新一代高保真音响发烧友以经济实惠价格,体验数字音乐和数字流的理想之选。”

  Denon高电流集成功放

  Denon即将推出的PMA-1700NE高电流集成功放,每个声道140瓦的强劲功率,并支持接入模拟和数字源,实现出色的发烧友级别音乐体验。使用该产品,既可享受动磁唱头和动圈唱头输入的音乐,也可通过光纤和同轴线缆连接,欣赏电视和媒体播放器等其他设备的数字音效。同时,PMA-1700NE还可借助USB-B接口支持11.2 MHz DSD和384 kHz/32位的高分辨率电脑数字音乐,并配有精准的主时钟频率和高性能DAC,以有效抑制时钟抖动,实现数字播放的更高性能。而其输出则包括A/B扬声器端子和低音炮前级输出。

Denon高性能音响产品即将亮相2022年慕尼黑音响展

PMA-1700NE

  令人惊叹的是,PMA-1700NE外观精美,经久耐用,融入抗振设计,确保隔振效果。采用上乘部件,包括让声道的输出电平更平滑、更线性的电子音量控制器、镀金扬声器端子和模拟源输入,可长久防腐,同时保持可靠的长期连接。

  在此次音响展上首次亮相的PMA-900HNE是Denon的首款内置HEOS集成式连网功放。当放置于客厅中央位置用于看电视、玩游戏或听音乐时,PMA-900HNE都能提供出色的立体声听觉体验。这款功放每个声道配备了先进的85瓦高电流功放设计和大电源,确保与任何扬声器匹配均可展现出色性能。它将以精确的细节、声像和平衡感,满足各位音乐爱好者对Denon的音质期待。只需连接Wi-Fi网络,PMA-900HNE就可轻松支持各种数据流,不仅可以无限制地访问流媒体服务提供商的丰富内容,还提供AirPlay 2、蓝牙和和基于内置HEOS® 多房间音响播放等便利功能。PMA-900HNE还兼容24位/192 kHz高分辨率数字音频ALAC、FLAC和WAV等无损文件,以及DSD 2.8MHz和5.6MHz音轨(SACD的高保真格式)。

Denon高性能音响产品即将亮相2022年慕尼黑音响展

PMA900HNE

  具有USB回放功能的精密CD播放机

  Denon DCD-900NE CD机是对PMA-900HNE的有力互补,构成一个完整的系统,重现任何类型的数字音乐。Denon工程师采用了先进的AL32 Processing Plus电路,以惊人的精度和清晰度再现每份录音。DCD-900NE具有集成的USB端口,支持PCM 192kHz/24bits和DSD 2.8MHz/5.6MHz的高分辨率播放。而防振设计将CD机与多余声音隔离开来,在任何系统中只提供纯粹的音频信号。当它与Denon PMA-900HNE相搭配时,听众可享受到CD藏品的天籁音质。凭借逾110年深厚的音响设备制造经验,Denon在声音和产品品质方面独树一帜,让各种类型及来源的音乐栩栩如生。

Denon高性能音响产品即将亮相2022年慕尼黑音响展

DCD_900NE

  关于Denon天龙音响

  自1910年以来,Denon一直是高品质家庭影院、音响和软件产品的世界领先者。Denon在国际上以创新和突破性的产品获得认可,并拥有悠久的技术创新历史,包括开发和突破性的脉冲编码调制(PCM)数字音频和第一个13通道AV接收机的商业化。Denon Electronics为Sound United LLC所有。

  欲了解更多有关Denon天龙音响品牌信息,更多最新资讯详情,欢迎关注微信:SoundUnited;微博:DENON天龙 ;抖音:SU电音马兰士。

  关于Sound United集团

  Sound United成立于2012年,始终奉行“将音乐的欢乐带给全世界”的企业使命。作为全球最大的音响投资公司之一,该集团拥有多个传奇音响品牌: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Denon®天龙、Marantz®马兰士、Polk Audio普乐之声、Classé架势、Definitive Technology狄分尼提、HEOS和Boston Acoustics®波士顿声学。每个品牌都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让家庭娱乐真正的”声”临其境。

  凭借几个世纪积累的经验,Sound United监督设计和制造了一系列多元化的优质音响产品,包括扬声器、条形音箱、AV接收器、无线扬声器、放大器、唱机和耳机。我们为130多个国家的广大消费者创造独特而难忘的聆听体验。有关Sound Unite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oundunited.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