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气氛组新晋神器JBL FLIP6体验评测

2022-1-21 10:0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作为哈曼旗下的便携式蓝牙音箱产品,JBL FLIP系列自推出以来凭借出色的音质和耐用的品质,受到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随着产品的不断迭代,如今JBL FLIP系列已经出到到了第六代,今天我们要体验评测的便是全新发布的JBL FLIP6音乐万花筒六代。

气氛组新晋神器JBL FLIP6体验评测

  前面我们说到,JBL FLIP系列广受消费者好评,而其中年轻用户又占了绝大多数。主要原因在于产品的定位主打街头与户外运动,与当下年轻人的喜好非常贴合。全新FLIP6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拥有黑色、蓝色、灰色、红色四种配色可选,在体积和重量控制方面FLIP6也非常出色,178*68*72mm、550g,在确保音质的同时还保持了足够便携的属性,配合挂绳能方便用户外出随身携带。

气氛组新晋神器JBL FLIP6体验评测

  除了更大更瞩目的LOGO外,音箱的外观和结构基本与上代相近,按键和接口位于LOGO的背面和侧面,操控简便容易上手。USB-C充电接口与主流手机配置相同,不必为其额外携带充电线,并且它还具有短路保护报警功能,让充电变得更加安全。续航上内置4800mAh容量锂电池,充电2.5小时可让音箱从零至满电,而播放音乐时间则能达到约12小时,足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

气氛组新晋神器JBL FLIP6体验评测

  FLIP6的扬声器应用了基于哈曼独有的声学算法DSP设定,通过声学团队精心调校,为其配备了独立球顶高音赛道型中低音以及双低音增强单元,可带来出色的瞬态、解析力和频响范围,这些我们会在后面的试听环节中慢慢感受。

气氛组新晋神器JBL FLIP6体验评测

  在声音方面FLIP6给出的感觉是中低音非常抢眼,毕竟是配置了独立求顶高音赛道型中低音以及双低音增强单元,输出功率达到了30W,使低音厚实饱满且有力,热衷EA7硬曲的用户真是有福了。中频部分人声表现干净清晰,声音有修饰但影响不算很大,可以轻松驾驭流行音乐。高频部分解析力尚可,有细节呈现,但和过于抢眼的低音相比稍显逊色。整体来说,FLIP6非常适合摇滚、重金属、流行、电音等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歌曲风格。

气氛组新晋神器JBL FLIP6体验评测

  耐用性方面FLIP6具有全天候IP67级防护,配合耐用织物网罩和兼顾材质机身,能在沙尘、大雨,甚至完全浸没于水中的场景中使用。当然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这些特性主要还是在于音箱弄脏后可以进行水洗。另外,两侧防摔缓冲结构能防止音箱跌落时受损,同时还能提升音箱颜值,展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气氛组新晋神器JBL FLIP6体验评测

  为了与音源连接更快更稳,FLIP6还用上了全新一代5.1蓝牙芯片,使其拥有连接快速、传输稳定、音质出色的特性,并且兼具低功耗与高码流音频无线传输,可同时连接2部音源设备轮流播放。在实际体验中,蓝牙5.1的确不错,在隔墙测试中也能有非常稳定的音乐输出表现。

  JBL FLIP6音乐万花筒六代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蓝牙便携音箱,无论是在家作为桌面音箱还是户外开趴作为室外音箱,它都能胜任。

气氛组新晋神器JBL FLIP6体验评测

  JBL在多年的音频研发过程中,对于人们期望听到怎么样的音乐有着自己执着的想法,而最难能可贵的是在拥有出众音质表现的优势下,愿意俯下身了解用户的需求并随着用户的需求而不断的创新和变化,这一点值得整个行业学习。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29700398.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