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双接口更方便 金士顿DTDUO3C U盘64GB售价88.9元

2022-8-15 10:0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U盘作为储存和传输文件必备的设备之一,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其小巧便携、即插即用的特点而被大众广泛使用。如今我们的办公设备早已不再局限于台式电脑或者笔记本电脑,平板甚至手机都成为了办公的工具,为了更好的在不同设备之间进行文件传输,多接口的U盘应运而生。这款金士顿DTDUO3C二合一U盘便是当下环境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款U盘提供USB Type-A和Type-C两个接口,采用了USB 3.1高速连接,读取速度能达到100MB/s,写入速度15MB/s,高效率传输大量数据,办公体验更轻松。现在的很多移动设备都采用USB Type-C接口,金士顿DTDUO3C U盘支持USB Type-C接口,能与支持OTG的手机或是平板进行连接,在文件管理器里就能找到U盘,操作与本地存储没有任何区别,文件的移动、拷贝等数据互换,轻松搞定,简单又省事。

  也能配合电脑上的USB Type-C接口使用,比如新款的MacBook,对于USB Type-A接口比较紧张的轻薄型笔记本来说,就避免了使用U盘时时不得不拔掉一些设备的尴尬。当然他也能使用USB Type-A接口与电脑连接,读写速度不受影响。

  金士顿DTDUO3C U盘外形迷你便携,大小和大拇指相似,随身携带一点都不占空间,采用了金属外壳更精致耐用。

  金士顿DTDUO3C U盘外形小巧,支持USB 3.1双接口设计,不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有U盘使用需求的都可以考虑它。

  购买链接:

  //item.jd.com/1729187.html

类型:广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