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色彩更出挑 TCL灵悉C12 Mini LED智屏

2021-5-27 17:25

  【天极网家电频道】TCL灵悉C12 Mini LED智屏搭载228μm级Mini LED芯片的核“芯”,拥有1000nits高亮度、1千万比1对比度、157%色域值等,还搭载了六大电竞游戏配置,包括120Hz高刷新率+MEMC运动防抖等功能,为每一位游戏爱好者提供了媲美主机的畅玩体验。75英寸的目前京东售价18999元,在618期间还有诸多优惠政策供消费者自行选择。

  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天空全面屏设计,以地平线设计语言将产品连接用户与品牌、科技与人文。在外观上进行优雅的比例分割,色彩上受自然界中岩石的启发,提取其沉稳深邃的“大地灰”,搭配高端金属发丝纹工艺处理,营造了全新的工业美学体验。

  在硬件配置方面,配置A73*2+A73*2四核强劲架构,搭载专为游戏体验而生的强悍配置——六大电竞神装,包括120Hz+MEMC、VRR(防画面撕裂)+ ALLM(4ms超低延时)+ HDMI2.1 (可传4K/120fps影像)+ WiFi 6(更快、更稳、更广) + 4GB+64GB(超大运存、快乐翻倍)。

  在画质方面,采用Mini LED技术,可达到1000nit峰值亮度,带来真正杜比HDR效果和色彩表现力。拥有157%(BT.709)色域覆盖率可显示10.7亿级别的色彩。搭载搭魅丽珑调色芯片,拥有独立APU和AI GPU,运用强大的AIPQ技术,相辅相成,提升画质。魅丽珑调色芯片拥有四大特点,去除颜色渐变等高线、去除画面噪点、去除边缘锯齿、智能识别场景内容并优化。配置了Q画质引擎,拥有四维场景优化。

  家中有要添置彩电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关注一下,这是一款不错的选择,既拥有不俗的画质体验,在游戏性能方面也非常强大,在618期间价格还有极大的优惠,心动不如行动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