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全身黑科技 TCL X10 8K Mini LED电视

2021-4-30 15:43

  【天极网家电频道】TCL X10 8K Mini LED TV,这是一款采用全新技术的电视,包括8K+量子点+Mini LED背光+DOLBY VISION技术,堪称全身黑科技。TCL X10电视目前在售,75吋售价49999元,下面随小编来看看详细功能。

TCL 8K Mini QLED TV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奖

  Mini LED技术:TCL X10 8K Mini LED TV采用了Mini LED背光技术,在900个点阵式背光分区内均匀铺满25200颗LED,实现精密的光学布局,通过25200颗光学引擎实现精准背光控制,让亮场更亮,暗场更黑,实现更高的对比度。通过Mini LED背光,X10的亮度能够达到1000nits,真实还原自然光线水平。再通过杜比视界技术,使亮部的亮度可以提升高达40倍,暗部的暗度可以提升高达10倍,对比度更强,HDR效果更好。

  8K技术:TCL X10 8K Mini LED TV物理分辨率7680*4320的8K极致分辨率,3318万像素,达到8K标准。且内置8K芯片,使其具备强大的解码运算能力,以及智能识别画面场景,基于场景氛围实时将画面自动调节至更优,还搭载超级分辨率的AI公式算法,搭配转8K关联算法,可自动识别画面的分辨率,并将2K和4K低分辨率的图像升级到8K,提升低画质片源的分辨率。

  量子点技术:TCL X10 8K Mini LED TV采用量子点QLED面板,拥有色域高、色度纯、色彩久的特点,色域覆盖率达到157%,寿命达60000小时,可以持久呈现最真实的色彩画面。搭载Q画质引擎,分别从屏幕色彩、亮度、对比度、清晰度等方面,通过智能局域控光技术2.0、精锐色域控制技术、高亮度精控技术、四维场景优化技术,自动为用户调节电视画面。

  音响方面,TCL X10在硬件上选用ONKYO安桥音响,搭载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沉浸式音频技术,DTS音效处理技术,以TCL的Q音质引擎驱动X10的音响效果。X10还是一款大屏智能音箱,无论开机或关屏,24小时随时在线为用户服务。通过内置远场语音和180°声源定位的算法,可实现8米远场语音唤醒。无论是看电影、订机票,还是查看天气温度、外卖购物……都可以借助X10实现。

  价格方面,TCL X10 8K Mini LED TV已在市场销售,目前75吋的TCL 75X10售价49999元。

  编辑点评:Mini LED技术是近年火热的一项显示技术,可以大大提高电视的亮度,从而提高显示效果。TCL X10 8K Mini LED TV的色彩画质、音质等都比液晶电视要好不少,自从推出后获得了不少奖项,值得体验。75吋电视五万元,对于高端消费者来说也不算贵,可以试试新技术带来的新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