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1500nit峰值亮度 创维MiniLED电视75Q72

2022-9-23 17:49

  【天极网家电频道】MiniLED是这两年来比较火热的显示技术。创维MiniLED电视Q72,是创维发布的的第二款鸣丽屏®电视,Q72搭载了COG玻璃基MiniLED模组和AM主动矩阵驱动技术,集合了创维AI画质引擎等多种画质技术,色彩画质强悍。目前75吋Q72售价29999元,下面来看看。


 第二款MiniLED背光电视 创维鸣丽屏Q72

  创维Q72有大屏75、86英寸两种大小。它采用MiniLED背光技术,集成了20736MiniLED发光芯片,拥有2304个物理背光分区,1500nit的峰值亮度,亮度均匀性可达93%以上,对比度100万:1。在画质上,创维75Q72采用了AM主动矩阵驱动技术,能够大幅减少画面频闪。搭配创维AI画质引擎星罗棋布AI控光技术,控光发布实时智能适配电视画面,让画面呈现更为精准。


 创维鸣丽屏Q72

  画质技术方面,创维75Q72应用了创维超级原彩技术,将可发出纯色光的MiniLED背光激发,更好地提纯色彩,实现115% DCI-P3广色域。配合创维30+画质调校3D LUT电影原彩技术,为用户打造震撼、精妙的视觉体验。


 创维鸣丽屏Q72

  在音质方面,创维75Q72内置硬件级2.0.2声道,配合外置无线重低音单元,组成创维声学音响系统2.1.2,并支持杜比全景声和DTS:X音效,为用户送上极致的音响体验。

  价格方面,创维75Q72电视目前电商售价29999元。

  编辑点评:Miniled背光电视是一年来比较火热的电视技术,不少厂商都推出了这类产品,相比普通液晶电视大大提升了显示性能。当然,价格也挺贵的,目前这两三万的价格还只适合高端用户尝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