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旋转智慧屏电视康佳E8 Pro价格掉到地上了

2022-5-4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旋转屏电视,能够在横屏与竖屏之间旋转。你是不是觉得会很贵?并不,现在55吋的旋转智慧屏电视只要2499元了。康佳一款旋转智慧屏电视康佳E8 Pro,采用55英寸重力感应旋转屏,4K分辨率,看短视频更给力;配置3+32GB存储,内置5G双频WiFi,支持MEMC动态优化技术,整体性能不差。下面让小编来帮你了解下。

旋转电视只要2999元 有重力感应的55英寸康佳E8 Pro

  康佳E8 Pro旋转智慧屏,一款响应“竖屏生态”的可旋转电视,采用重力感应旋转屏,通过重力感应和机械旋转将TV变成手机大屏,配置双频WIFI,利用5G HZ频段的WiFi实现更加快速的直投效果。E8 Pro为了更高效的投屏功能,专门增加了一个WiFi模块,只作为投屏专属。不仅仅是同网域的投屏,康佳E8 Pro还支持miracast技术加持下的镜像无网投屏。有5G Hz频段的双频WiFi,穿墙性能更好,覆盖范围更广,厂商将其定位为短视频神器、直播神器、投屏神器。

  在硬件配置方面,康佳E8 Pro采用华为海思Hi3751V811芯片,双核A73+双核A53 CPU,搭配3+32GB高速大内存。搭载拥有A级控光、A级可视角度、A级色彩的HDR纯色AAA屏。色彩画质上,康佳E8 Pro支持4K 120Hz解码,杜比视界,拥有30项AI画质调校技术,支持MEMC动态优化技术。

旋转电视只要2999元 有重力感应的55英寸康佳E8 Pro

  音响方面,康佳E8 Pro搭载了30w大功率音箱(15Wx2低频放射式箱体),康佳音质团队打造的HIFI Pro级别音质,支持杜比全景声。操控上,支持AI远场语音操作。

  设计上,康佳E8 Pro采用康佳全新一代4.0全面屏圆角工艺,拥有比上一代电视更薄机身,更窄下框。

旋转电视只要2999元 有重力感应的55英寸康佳E8 Pro

  价格:55英寸康佳E8 Pro目前电商售价2499元,另外的旋转挂架是229元。

  编辑点评:旋转电视确实颇有创新性,让人眼前一亮。这种旋转屏电视的产品定位覆盖娱乐、游戏、电竞等多个细分领域,可以吸引到一部分人群。康佳这款的价格颇有优势,其它品牌的大多是五六千元,而康佳E8 Pro加上旋转挂架也只是2728元,比普通的55吋电视也差不多了,确实有吸引力,不怪得在某东上销量不错。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