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哪里需要推到哪里 会旋转会移动的长虹ADDFUN自由屏

2022-5-4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旋转屏是一种比较新奇的电视产品,长虹“ADDFUN自由屏”,可切换横屏/竖屏,屏幕可支持触控,底座配备轮组可自如移动,非常有特色,目前价格4999元,下面随小编来简单了解下。

  长虹ADDFUN自由屏在外观与设计上均不同于传统的支架或挂架式电视,分为可移动底座、可旋转屏幕。机身以淡雅的青色为主配色,屏幕边框区域则为白色,风格更倾向于小家电的清新、时尚,而不是通常电视产品的简约、内敛和工业风。

五大场景随心畅享 长虹ADDFUN自由屏评测

  屏幕方面,长虹ADDFUN自由屏应用了一块来自LGDisplay的43英寸4K分辨率60Hz电容式触控屏,这也是首家应用LGDTOUCHINCELL触控屏的家用电视设备,画质性能上通过了HDR10认证与杜比视界认证。这块屏幕支持十点触控,表面硬度达到4H,可经受800次钢丝球耐划伤测试,同时擦写寿命达20000次。同时这块屏幕通过电动旋转机构与机身底座连接,可在横屏/竖屏模式间自如切换,实现对多种画面内容比例的适配。

五大场景随心畅享 长虹ADDFUN自由屏评测

  芯片方面,它的SoC采用四核A73CPU+双核G52GPU组合,搭配3GB+32GB运存内存组合,可随心安装多种主流电视应用并流畅运行,高性能SoC同时保障了各类资源的流畅解码播放,并内置了MEMC运动补偿算法,对影视、体育内容进行流畅展现。支持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

五大场景随心畅享 长虹ADDFUN自由屏评测

  长虹ADDFUN自由屏电动静音旋转屏幕,能够适配长短视频、还原更立体的使用氛围;多向静音移动滑轮,确保了大屏虽大,亦能做到客厅、卧室、书房、阳台等场景随意切换;云游戏配手柄,大屏玩游戏不再笨拙;LG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十点触控,打开了大屏全新交互方式。

  其它方面,长虹ADDFUN自由屏拥有2*15W大功率音响、3G+32G大内存、1080P视频通话、4KHDR、7核处理器与IoT智能互联等。

哪里需要推到哪里 会旋转会移动的长虹ADDFUN自由屏

  价格:长虹ADDFUN自由屏AFX,上市时价格5999元,目前已经下降到了4999元,给力!~

  编辑点评:相当有意思的设计,即使是相比其它旋转屏电视,也颇具行业创新性,可以切入一些细分市场,满足一部分人群需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