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四核A55配置 55英寸4K智能电视TCL 55L8

2021-5-2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想要买款价格便宜功能又全的智能电视?来看看这款,TCL 55L8是一款55英寸4K智能电视,金属背板,超薄机身,采用T972芯片,搭配1.5GB+8GB存储,支持HDR,杜比+DTS双解码音效,通过手机APP可实现语音操控。可以满足家庭日常需求,目前电商价2499元。

四核T972配置 55英寸4K智能电视TCL 55L8

  TCL 55L8电视采用全面屏设计,材质方面,TCL 55L8电视采用金属背板,塑料边框,塑料底座。TCL 55L8电视采用55英寸4K分辨率屏幕,画质方面具有自然光调节以及Q画质引擎,智能AI音画功能,用户在观看不同节目时,能自动根据节目类型从而对画面、音效进行优化。

四核T972配置 55英寸4K智能电视TCL 55L8

  配置方面,TCL 55L8电视采用T972芯片,四核Cortex A55 CPU,双核G31MP GPU,芯片支持HDR解码。内存采用1.5GB+8GB存储组合,不高。TCL 55L8电视搭载两个16W扬声器,支持DTS解码音效。

四核T972配置 55英寸4K智能电视TCL 55L8

  智能操控方面,TCL 55L8电视系统支持语音操作,不过遥控器也沒有语音功能,用户可以使用手机APP“TCL多屏互动”或者微信公众号“TCL微电视”来实现这一功能,达到语音搜索、快进等操作。通过APP还可实现多屏互动,手机中的视频、照片、游戏,手机屏幕都可以投屏到电视上。

  内容资源上,TCL 55L8电视整合了多个视频平台,可满足不同用户人群的使用需求。系统内提供了覆盖全年龄段的教育课程,孩子可在家上网课、接受名师教育。

  价格:TCL 55L8电视目前在电商上的价格是2499元,比之前要贵了一些,不过也还能接受。

  编辑点评:TCL 55L8电视是一款注重性价比的入门级产品,存储不是很强,不过也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日常使用了,基本功能齐全。价格适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