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8K Mini QD-LED电视新品,康佳A6 MAX

2023-5-1 11:13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近日举行的AWE2023展会上,康佳电视推出了一款Mini QD-LED电视,康佳A6 MAX,定位高端旗舰新品,称为“原画级艺镜”。康佳A6 MAX电视融合了Mini LED与QLED的优势,具有2048背光分区、8K显示、AI画质等显示技术。


  康佳A6 MAX电视采用8K屏幕,分辨率达到7680*4320,拥有2048个物理背光分区,亮度可达450nit,支持HDR,可实现更加细腻的色彩和更加明亮的画面,呈现更加深邃的黑色和更加清晰的细节、更加饱和与逼真的色彩。康佳A6 MAX采用AI画质增强技术,能够对人物、建筑物、风景、运动等不同的场景进行智能化画质增强处理,动态感知画面细节并实时优化,实现更加鲜活的显示状态。


  芯片配置上,康佳A6 MAX采用性能强劲的A73*8处理器,支持 8K HDR 解码,配备超大存储 6GB内存和128GB闪存,属于旗舰级配置。

  音质方面,康佳A6 MAX采用JBL Pro音箱,搭载10个发声单元的1L超大共鸣腔体,功率达到60W,另通过采用钕铁硼稀土内磁腔体、空气增压独立音腔、蚕丝膜球顶高音,定制优化声学曲线,整体还原声音的真实性,让声音可视化。


  在软件交互系统上,康佳A6 MAX搭载自家的大屏软件操作系统ME柚OS,支持自由拼屏、多种操控方式、海量应用等多种功能,满足了当下消费者教育、娱乐、办公等多种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编辑点评:结合了Mini LED与QLED的优势,显示效果会比普通电视要好不少,值得期待。价格方面目前还未知,按一般经验来说,笔者预计将在今年秋季上市,届时可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