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3GB+32GB内存 TCL云社交智慧屏55Q78D

2021-5-3 06:00

  TCL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 55Q78D,是一款主打社交功能的55吋智慧屏,配置A73+A53双架构CPU、3GB+32GB大内存,搭载分体式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功能等,拥有丰富的社交娱乐功能,目前电商促销到手价3299元。

  外观方面,TCL 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 55Q78D采用超薄全面屏设计,全面屏的设计使其摆在客厅,客厅即为大屏影院,创造出全景大视野的观感。采用360°绝美设计,拥有超薄机身。

  硬件配置方面,TCL 55Q78D搭载MS848C高性能机芯,配置A73+A53强劲双架构、3GB+32GB大内存,使其拥有更强的性能,同时传输速度更快,多任务操作流畅不卡顿,32GB的大内存让用户可以下载更多应用。

  在画质方面,TCL 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 55Q78D搭载Q画质引擎能有效改善信源画质的显示质量,分别从色彩、亮度、对比度、清晰度等方面对画质提升和调节。除此,还内设MEMC全方位运动防抖,使其可以清晰展现所有运动画面的细节,不会出现抖动和拖影等现象,用户即使再开刺激的动作片,惊险的塞车比赛等画面也可以保证清晰流畅。

  在智能操控方面,采用全时AI技术,支持免唤醒、支持控制智能家居、不需遥控器即可远场语音操控。在电视内部还配备了声源雷达,使其达到“三听一免”的旗舰AI级别,拥有12米+的远距离识别、拾音更准、360°超广识别范围、无需唤醒直接说。搭载分体式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功能等。

  系统方面,采用瀑布流智能推荐大量内容,通过后台大数据记录,智能精准推荐内容。内容方面,整合爱奇艺TV、优酷TV、芒果TV、哔哩哔哩TV、西瓜视频TV等多个目前热门视频平台,拥有丰富的电影、电视剧、热门综艺、动漫资源。

  编辑点评:总体来说是款功能全面的智慧屏,3GB+32GB内存的配置还不错,有兴趣的可以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