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2023画质天花板?TCL QD-Mini LED电视X11G

2023-5-1 12:58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几年来MiniLED显示技术发展迅速,短短几年间成为市场焦点,这次AWE展会上MiniLED仍然是大出风头。TCL在AWE2023上展出了重磅产品“领曜QD-Mini LED电视X11G”,这款旗舰产品TCL对其定位是“2023画质天花板”,在AWE艾普兰评奖中获得了“艾普兰创新奖”。


  据介绍,TCL X11G是全球第一台XDR 5000nits峰值亮度、5184分区量子点点控光Pro的“双5000”标准QD-Mini LED电视,拥有5000万:1的超高对比度,融合A++蝶翼星曜屏、4.2.2 Hi-Fi音响、领曜芯片M2+TXR Mini LED画质增强芯片、灵控桌面UI和纤薄一体化设计等配置,将会是2023画质天花板。TCL X11G实现了行业当前最高的5184背光分区。5000nits的峰值亮度,更接近于日常自然光照和灯光照射下的物体表面亮度。


  色彩方面,TCL X11G沿用了量子点QLED显示技术,量子点材料由普通的二元量子晶体升级为四元量子晶体,实现了157% BT.709高色域,色彩达到10.7亿级;色彩表现更精准,色彩纯度提升58.3%,色准ΔE小于0.99;同时量子点材料寿命由6万小时提升到10万小时。屏幕上,TCL X11G搭载了A++蝶翼星曜屏,采用纳米级仿生科技,能降低环境光线对画面的干扰。它采用领曜芯片M2,增加一颗独立的TXR Mini LED 画质增强芯片,实现像素级画质调校。X11G还搭载了1296颗背光驱动芯片,具备双向16bit控制能力,可以实现16bit的亮度调节和16bit的灰度调节。


  音质方面,TCL X11G整机音响采用4.2.2方案,包括左右声道+左右环绕+2个重低音+2个天空的星环声道,结构上采用双音圈双驱动的磁动力系统,搭配蜂窝振膜,音效更保真。标配4颗独立的功放驱动芯片,达到80W超大功率。

  这是一款采用最新技术、显示性能达到顶级的产品,值得观摩体验,有机会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