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比羽毛球速度还快 长虹288Hz超羽速系列电视

2023-5-2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长虹在本次AWE2023展会上带来了全新的288Hz超羽速系列电视,它包含Q9R MAX/Q9N/D8 MAX/ D7 PRO四大系列产品,首次在大屏端实现了从288Hz信号输入,到288Hz信号输出,全程满帧288Hz的无损显示,并能够向下兼容240Hz、144Hz、120Hz等刷新率规格。

打造极致清晰流畅显示 长虹多款8K超高刷新品电视亮相AWE2023

  什么是超羽速?据长虹介绍,在所有的球类运动中,羽毛球最快时速可达到493 公里/小时,而长虹超羽速系列电视却能轻松捕捉羽毛球高速运动画面,羽毛球的运行轨迹流畅,没有卡顿和拖影,是超越球速的超高刷王者。


  长虹超羽速电视采用TCL华星4k超清屏幕,搭载棋盘式动态分区控光,支持ΔE≤0.8色彩校准、HDR10、杜比视界,配TRUE COLOR画质引擎。操控上有AI语音助手,用户可以不通过遥控器直接进行语音控制操作。


  其中,长虹Q9R MAX是一款XDR MiniLED 电视,在8K Mini-LED高分区加持下,能够实现普通Mini 1.5倍的背光分区,明暗对比突破,使画质再提升。搭载16000+Mini微晶芯片,使得控光更精准、更高效、更灵敏,色彩对比更鲜明;拥有1000+nits XDR,采用光学透镜,使光线穿透力更强,画面更真实自然。 

  目前具体的价格和上市时间未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