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CHiQ全声屏 激光影院DC90百吋4K画质带来超强观影体验

2021-4-4 15:39

  【天极网家电频道】观看电影、电视剧、综艺等节目,是当代年轻人来说是主流消遣时间的节目之一,能给人们带来很好的减压效果,受到广大民众的青睐。而观影的载体有很多,大家接触最多的就是智能手机游戏以及电脑游戏了,但随着显示技术的不断提高,让大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相比于智能手机游戏和电脑端游戏来说,手机轻便、电脑操作性强,而大屏观影则是带来高品质的观影体验。

  在2021年的AWE展会上,长虹激光电视系列也有多款产品亮相AWE 2021,其中CHiQ全声屏 激光影院DC90拥有百吋4K画质,在家观影也如同影院一般。用130%NTSC超广色域,更贴近自然、还原本色。

CHiQ全声屏 激光影院DC90百吋4K画质带来超强观影体验

  搭载360°广角防直视传感器,拥有超灵敏远距离侦测,远离辐射带来的危险;全局运动补偿芯片MEMC,通过对视频画面进行运动估计,将缺失的图像帧插入到原始图像中,提高视频帧率,使得运动画面更加流畅清晰,即便是看动作片,体育赛事也不会出现重影,拖影的糟糕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