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TCL游戏智屏C9带来全新大屏游戏体验

2021-4-5 12:33

  【天极网家电频道】游戏,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项目,不仅能带来很好的减压效果和互动乐趣,也是社交的重要一环,因而受到广大民众的青睐。而游戏的载体有很多,大家接触最多的就是智能手机游戏以及电脑游戏了,但随着5G商用化,以技术和内容的双重驱动下,让大屏电视游戏强势“突围”,让更多的人了解与认识。相比于智能手机游戏和电脑端游戏来说,手机轻便、电脑操作性强,而大屏玩游戏则带来高品质的游戏体验。


  在2021年的AWE展会上,TCL发布全新游戏电视产品——TCL游戏屏C9,TCL C9搭载六大电竞神装:120Hz高刷和运动防抖技术,让画面不卡顿、无拖影,精准捕捉赛道每一个细节,让画面更加流畅;VRR可变刷新率,做到帧率同步,防止画面撕裂,让眼前的每一帧画面都完美呈现;ALLM自动识别并优化卡顿的画面,实现4ms超低延迟,让画面空前流畅;HDMI2.1在传输性能上实现突破性升级,可支持4K分辨率120fps的传输、8K分辨率60fps传输,让主机游戏画面跑的更流畅;3GB超大运存光速运行, 32GB超大储存空间,完美装载所有热爱;另外全生态HDR,使得游戏画面明暗细节清晰可见,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


  影音效果上, C9配备的安桥Hi-Fi音响+超大冲程低音炮+丝膜球顶高音振膜+50W强劲功率的组合,在杜比全景声和智能音响模式的加持下,让鏖战峡谷的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更具真实沉浸感,在“声临其境”的氛围中畅玩游戏世界。

  此外,C9还拥有丰富的TCL云游戏生态,通过联合咪咕快游、网易云游戏、天翼云游戏、海马云、蘑菇云、 沃畅游、格来云游戏,内含300+3A史诗巨作,为玩家打造高质量、低成本的云游戏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