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电视618榜单 TCL霸榜刷屏

2023-6-2 16:53

  【天极网家电频道】2023年的618电商大促销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时间到了6月2号,初步的战果榜单已经出来。今年大家电仍然是618的重头戏,消费者持币等待多时,品牌厂商也备货多时。

MiniLED电视618榜单 TCL霸榜刷屏

  从京东的家电竞速榜来看,截止6月2日中午12点为止,目前平板电视累计榜排名先后为TCL、海信、小米、索尼、创维等,出货量排名第一为TCL。

MiniLED电视618榜单 TCL霸榜刷屏

  Mini LED电视是今年关注度非常高的电视品类,在京东618家电竞速榜的Mini LED电视累计榜中,TCL夸张地大面积霸榜,在前10名产品中,占据了7名,如果再算上TCL集团旗下的雷鸟品牌,更是足足占据了9名!TCL在中国Mini LED彩电市场上的占有率排第一真是实打实的成绩,不愧是Mini LED电视技术先行者。

MiniLED电视618榜单 TCL霸榜刷屏

  从TCL发布的618开门红速报来看,截止6月1日晚21:30,TCL全网各电商平台GMV突破14亿。

  目前618促销仍然在继续,错过第一波活动的消费者可以及时加入,后续仍有优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